《花千骨》游戏制作人张忠业专访:妖神化的白子画你是否喜欢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52PK整理

  记者:《花千骨》电视剧即将热播,观众们对剧情也充满期待,改变成为页游在剧情上有哦那些取舍和优化呢?

  上海君游-张忠业:《花千骨》也有的主线剧情主要还是参照原著小说来进行编写的,稍微做了一些修改,也是为了玩家能够更好的去体验《花千骨》小说中的剧情,但是我们也会将电视剧中的剧情穿插一些进去,让看电视剧的粉丝们也会有一定的代入感。

  记者:《花千骨》电视剧中花千骨这个角色由赵丽颖饰演,发布会中也公布是赵丽颖代言这款游戏,游戏中对赵丽颖有什么安排设定么?

  丽颖作为电视剧《花千骨》的主角,在游戏中当然也少不了属于她的“戏份”,只是说我们会将特定的NPC与剧情使用赵丽颖的形象,作为“彩蛋”性质让玩家自己去寻找,喜欢丽颖的玩家一定要仔细玩我们的游戏哦~

新游《花千骨》专访:妖神化的白子画你是否喜欢

新游《花千骨》专访:妖神化的白子画你是否喜欢

  记者:《花千骨》在电视剧中有哪些精彩的设定被巧妙的应用到游戏中呢?还有什么特色玩法?

  上海君游-张忠业:《花千骨》拥有一个完整的仙侠世界架构观,电视剧和小说可能因为剧情上的限制不能够完美的展现《花千骨》世界的美丽,但是在我们游戏中,大家可以看到一个更加完整的世界,比如说“九霄塔”中到底有何璇玑,宏伟壮观的仙魔之战,甚至可以参加门派争夺战,成为一门之主。

  记者:作为一款仙侠类页游,游戏画面中有哪些特色值得大家期待一下呢?

  上海君游-张忠业:一开始设计的时候我们也很犯愁,因为现在市面上的仙侠游戏太多,品质也是良莠不齐,所以我们抛开旧的想法,大胆的进行改革,加入了许多我们独创的美术风格,我相信《花千骨》肯定会给玩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这里我就不多“剧透”啦!只等大家进入游戏自己品位吧!

  记者:这款游戏除了游戏画面和剧情值得期待以外,为玩家提醒了哪些特色的玩法呢?

  上海君游-张忠业: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传统仙侠中的“御剑飞行”,还可以体验《花千骨》原著中提到的“妖神”,但是,我们游戏中的“妖神”不仅仅只有花千骨,甚至白子画也可以进行妖神化,我想大家一定很期待妖神版的白子画吧!

  记者:《花千骨》今日进行封测,玩家都比较关注之后的内容更新,目前内容眼神方面有哪些计划可以大概说下么?

  上海君游-张忠业:我们在游戏框架搭建之初,就研究讨论了很久,认为游戏不仅要在剧情上原汁原味的还原《花千骨》剧情,还要保证游戏品质与玩法趣味,所以说我们后续更新的内容会一直持续,而且都是经过我们精心设计的,保证哪怕你不是《花千骨》的粉丝,玩了我们的游戏之后也想去看看《花千骨》的小说与电视剧。

  感谢您接收这次采访,并预祝《花千骨》官方正版页游大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