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揭晓?《热血三国2》群雄跨服激战正酣

发布时间:2015-05-22 来源:52PK整理

  三国风云起诸侯,中原战事看群雄,122届天下无双拼武力谁是跨服单挑王?110届雄霸天下拼兄弟最强联盟落谁家?战斗太久,是时候来一波小鲜肉醒神了!乐都《热血三国2》全新跨服玩法“群雄逐鹿”激战正酣,哪个服务器、哪个联盟、哪个玩家可拔得头筹,在战场大放异彩?三天后见分晓!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全新的跨服模式,更全面的考验!第一届“群雄逐鹿”跨服战场于5月8日开启报名,5月10日赛前准备,5月19日正午12点开赛,不同以往的跨服对战,独特的互助模式,七天超长手动作战,豪华度第一的多重奖励,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群雄逐鹿”都将是乐都《热血三国2》创时代的跨服玩法,与众不同还不来尝鲜!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兄弟出场不出战也给力!“群雄逐鹿”限制参赛玩家数量,不仅每个服务器只有排名前四的联盟有参赛权,根据服务器的不同,每个联盟的参赛人数也将不同。在盟主确定参赛人员后,没有机会参加跨服战场的联盟玩家也无需泄气,捐赠和调兵正为所有兄弟设计,未参赛的玩家可以捐赠士兵给参赛玩家,战场结束后有机会得到包括神张角在内的“联盟排行奖励”!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七天超长战期,真正的靠策略实力说话!一月仅开放一次的“群雄逐鹿”跨服战场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充足的时间,从报名、准备到比赛,让玩家做好万全准备,展现真正的实力!在报名期间,联盟玩家报名后由盟主选出参赛玩家,赛前准备期间参赛玩家挑选6位将领,200万军队进入战场。比赛时跨服战场没有任何免战机制,持续7天的攻城战,只有真正的策略高手、团结玩家,才能成为最终胜者!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三重奖励拿到手软!如此盛大的跨服战场赛事,奖励自然不吝啬,联盟排名奖励、个人排名奖励、杀兵排行奖励三重大奖,参赛玩家、捐兵玩家都不落下,只要你出力,就有机会拿奖励!想要拥有新鲜热辣的神将吗?神张角、神吕布均成为战场奖励,还有“千古一帝”、“骠骑将军”等绝版称号,大量元宝、各式道具,越战越强,越强越能战,乐都《热血三国2》就是爽!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关于《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传承自风靡一时的顶级三国页游《热血三国》,经典玩法精彩再续,极致性能全面升级。宏大史诗,三百年乱世纷争,十三州烽火云烟,多线剧情,带你梦回三国。华丽画风,殿宇亭阁鎏金铜瓦,文臣武将俊逸勇武,如画山水还原古典三国风貌。庞大战场,数千万玩家联盟竞技,十七大兵种争斗交锋,单场战斗最多5名将领联合组成军团出征,控制士兵部队多达40支,为战斗带来无穷变数。名城、争霸,探宝,数十种核心玩法让你酣畅淋漓。更有红颜系统,倾城佳人,红袖添香,实现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终极梦想。策略三国网游巅峰之作《热血三国2》等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