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四年复活 《mazemyth》定名《喵境物语》28日开启封测

发布时间:2015-05-25 来源:52PK整理

  葫芦数位于本月21日宣布,《mazemyth》正式定名为《喵境物语》, 并预计于本月28日展开首波测试。官方同时也公布了游戏三种族的设定,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选择自己心仪的职业哦!

喵境物语

喵境物语

  在《喵境物语》的游戏设定中,共分为人族,魔族和猫族三大种族,玩家们所扮演的角色将是万中选一的人类精英,为了击退黑暗魔王而被派遣到猫族隐居之地“神隐村“寻求猫族长老的协助。目的是寻回失落的七圣石获得足以击败魔族的力量,最终成为带领人类反攻魔族,成功守卫大陆的命运之子。

喵境物语

喵境物语

  玩家扮演的人族角色,因为信念不同分为尤米尔帝国和联邦国两大阵营,前者由秉持荣耀信念的众人拥护古老王国的年幼王子建立;后者则是怀抱着自由梦想的人们所建立的议会联邦国家。

喵境物语

喵境物语

  猫族是一种上古种族,他们拥有高度发达的文明,具有极高的智慧,是整个谜境大陆最聪明的生物。但是却拥有着羸弱消瘦的身躯,很难冲锋陷阵参与战斗。于是猫族决定打开神隐村的封印,尽力帮助进入村子的人族获得七圣石的力量。

喵境物语

喵境物语

  魔族是谜境大陆最邪恶的种族,力量的来源是人们的负面情绪,可以幻化成各种种族,介入挑拨,破坏其他种族的团结。

喵境物语

喵境物语

  《喵境物语》预计于28日开启首波测试,官方透露目前的主要游戏数据设定将以日本版内容作为参考,更多台服独有内容将持续加入游戏当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