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N3”悬念站惊悚亮相 51神秘新游隐含盗墓元素?

发布时间:2015-05-25 来源:52PK整理

  嗯,没错,小编我又出来了。我们本期的话题依然是51游戏的N3项目……恩……客官!您先别动手!容我把话说完!

代号N3

代号N3

  相信看过上一版爆料的小伙伴们一定对小编恨得咬牙切齿。在此小编深感抱歉,但是,你们要体谅我啊!我绝逼不是故意的啊!!51游戏此次为N3项目筹备了许久,更是花费重金欲打造一款国民级的重量页游大作,对于新闻、爆料等自然也是严格控制,万万不得走漏风声。不过,小编这次敢重出江湖,自然是有自己的底气的!没错!51—N3又传来了最新捷报,悬念站正式震撼亮相!戳我戳我→→https://n3.51.com/

代号N3

代号N3

  故事背景定位于传奇纪元5151年,一位来自皇城的冒险者无意中闯入一片死寂的森林。幽暗阴森的远处,一个恐怖的洞窟如一张咆哮的血盆大嘴出现在了冒险者的视野中,内心的好奇战胜了对未知的恐惧,冒险者一步步走进洞窟......穿过昏暗的甬道,拂过晦涩的浮雕,打开阴森的大门,一座恢弘却又阴暗的大殿展现在了冒险者的眼前,诡异的灯火下,一个模糊的阴影坐落于大厅正中,是宝藏?是魔物?是棺椁?亦或是未知的恐惧?

代号N3

代号N3

  看过了小编绘(chun)声(shu)绘(y)色(y)的描述,小伙伴是不是对N3又有了全新的认识?!眼前的画面有木有一种盗墓场景的即视感?今年来,《盗墓笔记》、《鬼吹灯》等都将陆续登陆荧屏,势必会在全国重燃一股最炫盗墓风,难道我们51游戏的N3项目也要借着这股东风酷炫一把?!究竟51游戏会通过N3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额呵呵...还是那句话,咱们拭目以待吧~~

代号N3

代号N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