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新格斗YY独代《热血街机》今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5-06-29 来源:52PK整理

  横冲直撞新战场,街机格斗新魅力,2015年度必玩火爆精品YY独代《热血街机》今日公测震撼启动,为你开启一扇高逼格的街机穿越大门。想知道反抗者联盟是如何一步一步的瓦解邪恶势力吗?想知道街头热战是如何嗨爆全城的吗?想知道街机世界有哪些经典而又创意十足的玩法吗?来吧,现在马上进入公测,好好在这战斗天堂体验一把吧!

热血街机

热血街机

  【第四职业 完美登场】

  随着YY独代《热血街机》今日公测的开启,在游戏中,除了原本颜值爆表的魂枪手、圣剑师以及狩魔者三大职业之外,还新增加的第四种职业“冰术使”。而作为新登场的美女职业,这冰术使除了同样颜值爆表之外,也为玩家带来了截然不同的全新战斗风格。高冷的容颜,华丽的小阳伞,精灵般的身影,再加上超级炫酷的战斗输出力量,那可是怎么看都不嫌多的哟!

热血街机

热血街机

  【超爽玩法 格斗爆战】

  经典街机,热血格斗,对于大部分的街机迷来说,一款优秀的街机题材页游能否吸引自己停留其中,那就是要看这款游戏的玩法够不够热血,够不够劲爽啦。而关于这一点,在YY独代《热血街机》公测当中,那必须是有的好伐。从战盟争霸到强者争霸,从决斗神殿到时空幻境,N多让人热血沸腾的街机格斗爆战,根本就是让人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啊!

热血街机

热血街机

  【昔日人物 今日重现】

  梦回街机,人物再现,除了有令人痴迷的特色玩法之外,在YY独代《热血街机》的横版格斗世界中,我们还将看到许多熟悉的街机面孔。譬如说性感御姐“不知火舞”、格斗家“春丽”、孤高的求道者“隆”、超级相扑男“本田”等等等。不知道当遇上这些儿时战斗的伙伴或敌人,各位玩家是不是会感触良深,战斗更加激昂呢?

热血街机

热血街机

  横冲直撞新格斗,YY独代《热血街机》超级公测今日震撼启动,超级霸气的街头热战让你尽享格斗新主义。哼哼哈嘿,拳脚用起来,呼呼哈嘿,身形转起来,2015最劲爆的无限流横版大作,夏日最开怀的经典街头之战,现在,趁着公测的全面开启,赶紧吆喝上好基友,一起玩起来吧!

热血街机

热血街机

  反抗联盟,格斗无限!YY独代《热血街机》是一款无限流横版格斗页游。游戏不仅拥有超级饱满的剧情发展与时尚的画面视觉感,而且还为玩家再现了经典街机游戏精彩,让玩家体验到所有街机传奇角色与独创的佣兵玩法。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唤醒心中的热血,现在就让我们开始点燃格斗激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