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游戏再获重磅IP 《秦时明月》电视剧月底上映

发布时间:2015-11-23 来源:52PK整理

  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胡冰卿、孙艺洲、金晨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已定档湖南卫视,将于11月29日22:00与观众见面。今日,37游戏也正式对外宣布获得《秦时明月》正版授权同名页游独家代理权,游戏将于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开播《秦时明月》后同步上线。

37游戏Logo和《秦时明月》logo

37游戏Logo和《秦时明月》logo

  【五大CP虐恋跨次元上演】

  近日来,《秦时明月》电视剧陆续曝光了预告片、拍摄花絮和多款剧照,同时公布了由周蕙演唱的凄美片尾曲《当归》以及由林宥嘉演唱的中国风主题曲《天将明》,似乎将观众带入了史乱纷争、风云诡谲的历史情境,尤其揭示了各主演之间上演五大CP的痴心虐恋,让观众从中窥见诸位浪子红颜在时空流转、乱世江湖中的爱恨纠葛,与几大家族的刀光剑影。据悉,侠义豪情的历史故事同样将在37《秦时明月页游中逼真上演。

《秦时明月》电视剧海报

《秦时明月》电视剧海报

  【强强联合跨界合推强IP】

  《秦时明月》电视剧与37《秦时明月》页游均改编自国内首部3D动漫《秦时明月》。作为一部受数千万粉丝持续支持多年的经典动画,《秦时明月》的新媒体播放量超过25亿次,并囊括了国内外动漫界多项重量级大奖,更衍生为CG电影、小说、手游、图书、电视剧等众多内容的白金级“多栖IP”。

  目前,《秦时明月》电视剧由唐人影视与玄机科技联合出品,电视、网络播出版权分别花落湖南卫视和优酷土豆,其同名网页游戏则由国内页游巨头37游戏独家代理。电视、网络视频、影视制作、动漫、游戏等多领域行业巨头强强联合,欲将《秦时明月》合力打造成超强IP。

《秦时明月》电视剧海报

《秦时明月》电视剧海报

  【影游联动共掀全民热度】

  《秦时明月》自筹备至拍摄都备受外界关注。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有了《古剑奇谭》、《花千骨》等二次元改编玄幻剧创收视记录的先例下,拥有强大粉丝基础的《秦时明月》也广被看好。

  在网页游戏方面,37游戏已拥有丰富的IP游戏研发运营经验和成功作品,更形成了一套IP改编精品游戏的成熟运作模式,此次独家代理《秦时明月》同名页游也势必将不负众望。据悉,37游戏非常看重这一IP,目前已经筹备了千万级市场推广计划,致力于将其打造成精品武侠大作。

  据了解,《秦时明月》网页游戏将于电视剧开播后同步上线的同时,37游戏还将同湖南卫视、唐人影视、玄机科技、优酷土豆等平台强强合作,在电视剧播出期间联手交互推广,实现游戏、电视剧、TV动画等领域的跨界联合,意图以影游联动的方式掀起《秦时明月》的全民热潮。

《秦时明月》游戏画面-墨家禁地

《秦时明月》游戏画面-墨家禁地

  37游戏再次拿下重量级IP《秦时明月》,不仅强化了37游戏IP领域资源实力,也为泛娱乐布局再添重笔,而与湖南卫视等多方翘楚的强强联手,更有望成就游影互动的行业新典范。究竟37《秦时明月》将带来怎样的武侠ARPG大作?在跨界明星IP、影游联动、实力运营与千万市场投入加持的合力推动下,是否会搅动页游市场、创造行业现象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惊喜的到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