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这样 Uzi遭差别待遇没饭吃

发布时间:2016-01-06 来源:52PK整理

  Uzi作为S3皇族仅剩的独苗,正值最巅峰年纪的他现在的职业路却走得好像不是那么顺利。在2015年被OMG引入后,Uzi的Carry能力并没有在队伍中得到最好的发挥,反而是频频传出和队员不和的新闻。就这样OMG整体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春夏季赛都打出了很烂的成绩。最终OMG的4人离队,Uzi在去年的转会期最后一天被QG带走。

怎么能这样 Uzi遭差别待遇没饭吃

怎么能这样 Uzi遭差别待遇没饭吃

  而近日传出Uzi疯狂直播,还遭到差别待遇,没有饭吃?这是什么鬼?曾经为中国赛区拿下两座世界亚军的Uzi为何被描述的这么凄惨?我们一起来还原真实的情况。

  首先是关于直播

  Uzi以前是没有开过直播的,但是这并不能说明Uzi以前的生活状态就不是这个样子的。主播签约了一家直播平台后是有合约的。这个合约差不多就是要求主播在一个月之内直播满多少个小时。Uzi现在加入了QG,未来的1月14日就要开始新的联赛了,因此到时候必然不会有太多的时间直播。

  Uzi遭差别待遇没饭吃?他到底怎么了?而Uzi在没有签约直播的时候,相信也是每时每刻都在打排位。因此起早贪黑的直播,一方面是为了履行合约,另一方面这本来就是职业选手的日常生活。你总不可能让他直播其他游戏吧。

  因此连续多日的早起直播并不能说明Uzi是在发泄,也不能说他被队伍抛弃之类的。至少最顶级的ADC保持自身训练的高强度是必须的。

  关于没饭吃,叫外卖

  这个可能是个别粉丝太激动了,Uzi在直播的时候有点忘记了吃饭时间,而QG其他人吃完饭之后,阿姨并没有意识到Uzi还没有吃,因此就把饭菜给收拾掉了。错失午饭的Uzi在直播中感叹又得叫外卖了,这一句小小的抱怨话让许多粉丝误以为UZI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纷纷跑到QG微博爆破。说Uzi遭遇了差别待遇,其实并不是如此。

  QG出面解释

怎么能这样 Uzi遭差别待遇没饭吃

怎么能这样 Uzi遭差别待遇没饭吃

  对于很多网友的围攻,QG表示并没有差别待遇,只是人太多,吃得太快,容易吃完...这个解释总觉得好别扭,好歹是一家俱乐部啊。总之这是QG无意造成的一次误会,有些人指责QG太没有人情味。相信也是由于Uzi刚刚加入,其他人不太熟的关系。

  其实一开始Uzi确定加入QG后,小编是蛮疑惑的。TnT这位选手的能力还算不错,他们的体系好像并不缺ADC。让Uzi去当替补,未免有点大材小用的感觉,如今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赛了,这个新赛季对于Uzi来说会是新的转机吗?还是会步OMG的后尘呢?

  狗皇时代

  Uzi在S3的时候是小狗,用4保1体系打进了总决赛;S4的时候很多人说那才是真正属于Uzi狗皇的时代,white和Tabe离开后的皇族小狗成为了核心,也有人夸张的把皇族比喻成为Uzi统治的帝国,当然那时候夏季赛之后的皇族爆发出来的能量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不仅一路打入了总决赛,更是在半决赛中再一次击垮了OMG,最终收获了亚军。年轻的Uzi成为了中国获得S总决赛最多殊荣的选手。

  总结:

  引进了Uzi,QG的伙食得多做点啦!但QG确实不会亏待Uzi。如今,Uzi离开皇族,离开OMG,来到了QG,想要恢复以前Uzi为核心的战术显然是有点不太可能了。那么新赛季的他到底是会继续替补?还是会成为QG的核心人物呢?并不是很喜欢韩国人,但以前有过合作经验的Uzi能够和QG的外援们磨合好吗?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