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CIGC将联合行业协会发布2015-2016泛娱乐产业白皮书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52PK整理

  第三届CIGC进入倒计时!三天后的3月7日,羊城广州将迎来游戏、影视、动漫、视频等行业的海内外精英,共同就2016年互动娱乐产业链搭建展开深入探讨。据悉,第三届CIGC由文化部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并得到广州市及天河区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会议当天,各级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重要领导也将出席会议。

第三届CIGC将联合行业协会发布2015-2016泛娱乐产业白皮书

第三届CIGC将联合行业协会发布2015-2016泛娱乐产业白皮书

  第三届CIGC以“玩心创造世界”为主题,主要议题聚焦于泛娱乐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与新举措,在会议上,三七互娱与中娱智库还将在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北京网络文化协会的协助和指导下,共同发布《2015-2016泛娱乐产业报告》。这一报告由国内知名的数字娱乐产业专业研究机构中娱智库撰写,将通过梳理国内泛娱乐产业发展的整体状况,研究泛娱乐发展的经典案例,为泛娱乐产业的从业者、投融资机构、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针对泛娱乐产业圈的未来发展,会议将设置游戏论坛、泛娱乐论坛、IP论坛三大高峰论坛,邀请包括日本SNKP、星皓影业、芒果互娱、台湾大宇、墨麟集团、岂凡网络、上海易娱等优秀企业的代表,进行观点碰撞。2015年国产动画票房黑马《大圣归来》画师朱老白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泛娱乐论坛的话题讨论。

  除了干货丰富、新锐观点相互碰撞之外,本届CIGC更星光熠熠,迎来多位当红明星加盟。不仅有湖南卫视台柱、“芒果名嘴”汪涵将担任会议主持人,页游传奇霸业》代言人“学霸”邓超、手游《霸道天下》代言人“萌大统领”陈龙也将亲临大会现场,与参会嘉宾进行互动,邓超还将在会议上受聘为三七互娱首位“玩心大师”。

  有权威嘉宾及丰富内容的支撑,本届CIGC的亮点可谓是层出不穷。各位行业大佬、玩咖、娱乐咖们将在大会上碰撞出怎样激情的思想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