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收视夺冠 同名页游强势发力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52PK整理

由永乐影视巨资打造,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领衔主演,高以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等人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乱世情侠传奇史诗巨制《武神赵子龙》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收视便一路飙升。凭借着该剧颜值爆表的演员阵容和唯美浪漫的视觉风格,《武神赵子龙》电视剧成功在4月份脱颖而出,成功夺得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52城收视率成功突破1.5,势头十足。而由37游戏发行的同名页游《武神赵子龙》,公测上线后亦大受追捧。

克顿传媒电视剧收视榜(52M)排行

克顿传媒电视剧收视榜(52M)排行

【借势IP热潮 同名页游强势发力】

作为《武神赵子龙》电视剧同名页游运营商,三七互娱较早已认识到IP的重要性。在现今注重泛娱乐战略和粉丝经济的时代发展趋势下,众多厂商都进行IP的购买,好IP日渐减少。为了得到好的IP资源,三七互娱把目光转向了芒果互娱,并与芒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而芒果旗下拥有众多的优质影视IP资源,《武神赵子龙》就是双方达成合作的首个电视剧IP项目。

三七互娱旗下同名页游《武神赵子龙》在4月12日公测上线后,借势于电视剧热播热潮,凭借着精准的投放策略,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便进入了网页游戏开服榜前三位,势头十分迅猛。根据最新的官方数据反馈,37《武神赵子龙》公测当日开服13组,周开服更是高达88组,一举成为37游戏周开服数最多的游戏。

页游开服榜:《武神赵子龙》开服势头迅猛

页游开服榜:《武神赵子龙》开服势头迅猛

【实力研发团队打造高品质游戏】

游戏品质过硬也是37《武神赵子龙》成功原因之一。据悉,《武神赵子龙》由上海极光网络研发团队制作,对于研发团队实力,早已获得过市场验证,其代表作《混沌战域》累计流水高达5亿,最高月流水突破6000万。而此次制作《武神赵子龙》,无论是在人手及研发投入远胜《混沌战域》。游戏不仅在玩法上创新,游戏中战斗打击感也获得全面提升,酷炫的场景天气系统首次应用于游戏上;而且游戏设定与剧情还原均从电视剧出发,让用户能否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武神赵子龙》。正是在高水准的制作团队支撑下,37《武神赵子龙》才能保持如此高效的开服节奏。

此外,三七互娱凭借着高瞻远瞩的页游战略布局,在开服短短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武神赵子龙》游戏的联运平台已达到了25家之多,并获得迅雷游戏、顺网游戏、360游戏等多家平台大力推广,如今,《武神赵子龙》每日开服数占比页游每日总开服数高达10%以上,开服增长势头仍在加速。

【敏锐市场洞察力助游戏大卖】

游戏请代言人,在现今看来已是各家游戏厂商产品上线前的一个标准市场操作,尽管套路都一样,但如何选择能给自己带来效益的代言人才是最关键的。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三七互娱在游戏及影视上线前早已把代言人一角锁定为剧中的女一号林允儿,作为少女时代的颜值担当,林允儿早已在中国获得了认知,而电视剧的热播更是把林允儿品牌效益大大提升。得力于三七互娱强大的推广能力,林允儿形象素材得到大范围应用,并给游戏带来大量的粉丝用户经济。

《武神赵子龙》主演指数对比 林允儿遥遥领先

《武神赵子龙》主演指数对比 林允儿遥遥领先

IP很重要,但如何合理运用IP显得更为重要,《武神赵子龙》的影游结合成功仅是三七互娱泛娱乐战略中的冰山一角,注重IP形态的多元化,与跨平台、跨领域、跨行业有影响力的群体进行结盟联动才是其目的。目前,三七互娱已将端游IP《天堂2》、动漫IP《海贼王》、小说IP《雪鹰领主》等多形态的重量级IP收入囊中。此外,三七互娱还将基于泛娱乐战略布局,整合动漫、影视等领域资源,通过品牌延伸、IP孵化机制打造属于自己的原创IP。相信,《武神赵子龙》这种成功的影游IP结合案例将会越来越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