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5个同样的重装英雄分析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VJRING

  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选5个重装同类英雄,你会选哪个?不同的人肯定能给出不同的答案,理由也各有不同,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深入分析一下,守望先锋5个同样的重装英雄分析。

守望先锋5个同样的重装英雄分析

守望先锋5个同样的重装英雄分析

  1、如果是选5个DVA:机动性很高,防御性很高,但攻击力太低。也许有人会说DVA近射伤害极高我承认,但除了炮台和堡垒,其他都会动的,DVA在射击时,移动减速太明显。

  2、猩猩:机动性高,输出伤害高50/秒,每次攻击3人,但自身在重装里太脆了。

  3、路霸:爆发和伤害高,自身虽然脆,但能回血。缺点:机动性太差。

  4、毛妹:机动性太差,自身在重装类里也很脆,但由于护盾存在,使得5毛妹在生存能力上问题不会太大,但输出不稳定(看充能数)

  5、莱因哈特:输出稳定75/1秒左右,范围伤害,机动性高,自身重装里,DVA防御最高,其次就是大锤,冲刺有一定爆发性。

  由高到低:

  进攻能力:充能满的毛妹,路霸,大锤,猩猩,DVA和0充能毛妹。

  防御能力:套盾毛妹(盾能承受一切伤害溢出),DVA,大锤,猩猩,无盾毛妹,路霸。

  机动能力:DVA,猩猩,大锤,毛妹,路霸。

  主玩肉的,理解不一样。

  综合来说大锤是最好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