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团页游化 定名《浪漫劲舞团》年末上线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52PK整理

近日,韩国知名游戏厂商韩光软件宣布,将与中国久游、乐舞网络共同推出知名音舞类休闲竞技网游《劲舞团》的页游版本,并正式命名为《浪漫劲舞团》。其中,乐舞网络是国内实力游戏研发商,而久游则有丰富的《劲舞团》系列产品的运营经验。据悉,《浪漫劲舞团》目前正在紧张开发阶段,预计年末正式上线。

劲舞团页游化 定名《浪漫劲舞团》年末上线

劲舞团页游化 定名《浪漫劲舞团》年末上线

《劲舞团》是一款经典的音舞类休闲竞技网游,是国内同类型游戏的开山鼻祖,于2005年由久游代理引进国内市场,至今已经运营了11年的时间。在过去的11年时间里,《劲舞团》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5亿人,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00万,在竞争惨烈的国内游戏市场,《劲舞团》掀起了一股热舞旋风,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现象级的产品。

劲舞团页游化 定名《浪漫劲舞团》年末上线

劲舞团页游化 定名《浪漫劲舞团》年末上线

近年来,页游市场增速放缓,不少页游厂商也纷纷转战手游市场,这使得国内页游市场进入了一个瓶颈期。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页游厂商如何取得突破,是所有页游从业者亟待思考的问题。

泛娱乐化大潮的到来为页游市场的突破提供了可能性,大量由网络小说、当红影视剧、网剧改编的页游产品开始在页游市场上崭露头角,《莽荒纪》、《大主宰》、《武神赵子龙》等页游产品,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业绩。与此同时,经典端游IP改编页游产品也为页游市场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传奇霸业》、《大天使之剑》等产品,在页游市场上取得了空前成功。

经典的产品设计、明确的目标市场、精细化的运营策略是经典端游IP改编产品取胜的不二法门。而《劲舞团》在端游市场的成功无疑会为其页游版《浪漫劲舞团》提供一个坚实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浪漫劲舞团》必将会成为泛娱乐化大潮下国内页游市场又一个成功的案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