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绝学》玩家专访 实力抱大腿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52PK整理

想要在游戏里混的好,关键还得看你是不是抱对了大腿。只要大腿够粗,跺一跺脚九阴江湖都得颤三颤!在《九阴绝学》的江湖中闯荡,抱对了大腿,躺着就能成就传奇武侠呢!不信?要么是你抱错大腿,要么是你根本不想抱!今天我们就有请《九阴江湖》中的玩家来告诉我们,大腿究竟多好用!

【专访对象】

姓名:小玥

年龄:19岁

《九阴绝学》玩家专访 实力抱大腿

《九阴绝学》玩家专访 实力抱大腿

【专访实录】

记者: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最欢乐了《九阴绝学》玩家专访栏目!今天我们邀请到一位可爱的妹子,让她来跟我们分享游戏中如何正确抱大腿、随后成就传奇武侠的游戏心得!来,妹子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玥,是一名刚考进大学的学生,很高兴可以来到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游戏心得。

《九阴绝学》玩家专访 实力抱大腿

《九阴绝学》玩家专访 实力抱大腿

记者:妹子很腼腆啊!刚高考完心情是怎样的呢?

当然是很轻松啦!读了十二年的书感觉自己终于解放了,这个时候应该好好浪一浪!

记者:收回我刚刚夸你腼腆的话,可以告诉我们你想怎么浪么?

有约的话就出门咯,没约的话就在家里打《九阴绝学》,游戏上线这么久了,终于可以放开玩了!

记者:作为一个妹子,你在游戏中会抱大腿吗?

当然会啦,作为一个萌萌的妹子,在游戏里我可是弱势群体,当然要找一些强势的帮派、还有一些战斗力很强的玩家来抱大腿啊!你想啊,帮派强势,打到的装备就多,很容易就能在仓库里换到自己的装备;玩家强,被欺负了就叫人来报仇。这样一来既没有人来欺负我,战斗力也能蹭蹭蹭往上涨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