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向芜湖受灾县捐赠300万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52PK整理

6月以来,南方地区接连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引发自1998年以来,南方各省市遭受的又一次特大洪水灾害。堤坝垮塌、房屋农田被毁,灾区人民面临严峻的生存考验,其中安徽省芜湖市受灾十分严重,多个城镇遭受洪水无情肆虐,生活设施几近瘫痪。

三七互娱向芜湖受灾县捐赠善款

三七互娱向芜湖受灾县捐赠善款

作为芜湖本地的一家上市公司,三七互娱在此关键时刻积极行动起来,为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7月25日,三七互娱先后向受灾严重的南陵县和芜湖县分别捐款200万元人民币和100万元人民币,希望以绵薄之力为芜湖人民的抗灾及灾后重建,提供经济支持。

三七互娱企业代表亲赴芜湖慰问灾情

三七互娱企业代表亲赴芜湖慰问灾情

抗灾期间,三七互娱企业代表还亲自前往安徽芜湖慰问灾民,并与芜湖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会晤,深入了解灾情,并表示将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的抗洪斗争及灾后家园重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作为一家近几年取得蓬勃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三七互娱得到了来自芜湖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不断提升公司硬实力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培养建设。三七互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对灾区人民屡伸援手,正是其社会价值观及无私奉献精神的良好体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