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页游评测报告抢先看(2)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52PK整理

【基础系统】

角色背包

角色界面不仅仅有主角的信息,还包括了你的伙伴们,从角色界面上我们可以直接更新装备,最贴心的是不同品阶的装备用不同颜色标识,方便玩家了解自己的装备追求。

背包可通过时间扩展背包容量,设计上为玩家们考虑良多。

角色界面

角色界面

背包界面

背包界面

角色辅助

角色辅助分为坐骑、羽翼、侍女、神兵、剑阵、灵盾、法宝,使用进阶丹可提升它们的品阶,而品阶除了提升整体属性外还能改变它们外型,还可以通过服用潜能丹、悟性丹、资质丹提升属性能力。

而坐骑和羽翼算是青云志的两大亮点,硕大的吞天兽、水晶兽,都让玩家过足了仙人瘾,同时游戏中的坐骑与羽翼的设定相同,可提升品阶来增强它们带来的属性加成,提升品阶同样可以进化它们的外观,并且还可以通过收集皮肤并幻化改变坐骑和羽翼的外怪,对追求个性的玩家来说是一大福利。

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

羽翼系统

羽翼系统

技能设定

在技能上,青云志的玩法简单有效,但细想倒是下了一番苦心,修仙自然是需要元神的,在特定任务、CIP副本可以获得元神修炼元神技能,元神技能都属被动技能。职业技能都属主动攻击技能。这样的设定对于玩家来说会觉得简单易上手,这是一种创新,同时提升了耐玩性。

元神技能

元神技能

副本玩法

副本大厅涵盖了游戏大部分的pve副本玩法,分别包括:进阶副本、经验副本、铜币副本、绑元副本、装备副本、伙伴副本、VIP副本。难度越高,可获得的奖励越好。通过副本名字玩家即可知道产出,非常直观明了。

副本系统

副本系统

副本奖励

副本奖励

灵环系统

这应该是算作武侠世界中的“百晓生”了,想必玩家都不陌生,但青云志中可不仅仅只有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百晓生,还可以通过完成灵环的要求提升灵环等级,获得能力加成,有加生命值,攻击,防御等,还可以对坐骑和羽翼进行加成。

灵环系统

灵环系统

互动系统

青云志在互动上做的还是相对比较完善的,从好友、组队、仙盟活动到市场交易,以及独具特色的打坐温泉都体现了游戏在互动系统上的用心。

好友在游戏中系统会定时为你推荐部分玩家,但个人觉得实用性不高,若是能加上好友福利等设定,想来玩家会很愿意多结交一些朋友,添加一些SNS元素也是现在页游的一种趋势。

市场界面

市场界面

但这里要提到一个弊病,个人技能完全是一场数值对比,玩家是无法操作的

个人竞技

个人竞技

玩家竞技

玩家竞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