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页游评测报告抢先看(3)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52PK整理

【战场大厅】

在界面右上方有一个“战场大厅”的按键,玩家可以通过它充分了解战场状态,所以不用担心错过激烈的pvp时间,同时可以将玩家直接传送到活动地点。

目前开放的战场玩法有:个人竞技、青云仙职、青云霸主、巅峰竞技、天弈战场、仙盟大战、领地争霸。

战场大厅

战场大厅

领地争霸

领地争霸是群体争夺最激烈的玩法,没有之一。

领地争霸

领地争霸

领地争霸规则

领地争霸规则

世界BOSS

限时活动,开放时间内,玩家可进入场景群殴BOSS,然后根据伤害值排名并获得相应奖励,势单力薄,打BOSS跟挠痒痒似得,还需要有面对仇家甚至陌生人击杀的勇气。

世界BOSS

世界BOSS

日程表

游戏内引导非常人性化,比如活动日子,让玩家绝不漏掉任何一个副本,绝不错过任何一个活动。

活动日子

活动日子

【游戏总结】

以画面来说在2D页游中可以说是颇为出彩的一款,游戏中不论是自身、伙伴、装备、坐骑、羽翼等等均可强化,新手初期发展也不算太难,相信YY青云志能为2016年2D页游开创出一片全新的天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