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王座》评测:3D魔幻巨制 热门玩法集大成者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52PK整理

近日,由周杰伦代言的《魔法王座》开启不删档测试,吸引了不少热衷此类题材游戏的玩家的集体关注。那么,这款主打魔幻风的3D产品究竟品质如何?今天的评测就将如实客观的从不同角度来作一番剖析。

【游戏评分】

整体品质:9 ★★★★★★★★★☆

内容创新:8 ★★★★★★★★☆☆

题材氛围:9 ★★★★★★★★★☆

系统设计:9 ★★★★★★★★★☆

游戏公平:8 ★★★★★★★★☆☆

综合评分:8.6

【总体评价】

《魔法王座》由国内最老牌的3D页游开发团队青果灵动开发制作,其整体品质自然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同时,主打的西方魔幻风格,在高品质的美术素材支撑以及策划的精细把握下,也显得十分纯正,故事主线当中,主角与各路天神之间的互动,以及与魔族之间的较量具有相当的史诗感,对题材的表现力而言,在这一类游戏中当属上乘。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此外,游戏的系统、玩法设计相当丰富,几乎囊括了当前页游领域里最精华的玩法设计,能够很好的满足玩家对玩法多样性的要求。比较有特色的变身、神翼等系统在制作当中也考虑得非常周全。另外,每天错过的收益不仅可以通过资源追回,同时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金币追回或元宝追回,相当人性化。

游戏资源追回

游戏资源追回

比较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游戏里限时开放的内容较多,在线不稳定的玩家难以面面俱到。

限时玩法众多

限时玩法众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