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王座》评测:3D魔幻巨制 热门玩法集大成者(2)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52PK整理

【游戏画面】

在画面方面,开发商青果灵动作为Fancy3D的原创者,对自家引擎的运用可谓炉火纯青,无论是画质,音效,还是各种过场cut-scene中的镜头运用,都堪称艺术级——虽然和端游、单机领域的超大作还无法相提并论,但如果仅限在页游领域作比较,那么《魔法王座》无论是画面品质还是镜头运用都是绝对的次世代级别,比起国内端游的平均水准也绝对只高不低。

主线剧情遭遇巨龙

主线剧情遭遇巨龙

更为重要的是,和国内许多3D页游往往只注重各种酷炫特效的堆积不同,《魔法王座》在角色、场景的搭建以及环境光、色调等方面,非常注重与整体题材风格的协调性,在游戏里绝对不会出现什么不伦不类的中国风,也不会有各种不符合西方魔幻体系设定的内容乱入——即便是明知部分国内页游用户可能会喜欢“大杂烩”风格,但《魔法王座》已然十分坚持自己对魔幻氛围的塑造,这一点也体现出了大作的素养。

魔幻风格纯正

魔幻风格纯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