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王座》评测:3D魔幻巨制 热门玩法集大成者(4)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52PK整理

【职业设定】

游戏目前仅开放了3个职业供玩家选择——使用双枪的“猎魔人”,使用巨剑的“圣剑士”,以及使用魔法的“元素师”。

三大职业

三大职业

看起来3个职业的设定似乎在数量上是少了一些,不过,有两点原因使得《魔法王座》的职业体系并不会让玩家觉得单薄——

其一,是3个职业的战斗特性。无论从技能设计还是战斗特点上,3个职业都有各自明显的优劣势,比如猎魔人输出频率高,小范围AOE手段多,但长途奔袭能力弱;圣剑士单体伤害爆表,但输出节奏偏慢,群体AOE稍有不足;元素师大范围AOE和长距离输出能力出色,但近身战斗能力不足等等。可以看得出,三个职业之间有着一定的相互克制作用(当然,这需要从操作上体现,而不是直接站桩输出拼数值的情况下能够体会到的)。

PK竞技

PK竞技

其二,则是《魔法王座》除了职业上的差异化之外,还提供了属性加点、天赋加点、战宠技能上的差异化选择,因此,即便是同一职业也存在着截然不同的多种发展路线,所以完全不必担心职业数量不够多导致玩家之间的差异化不够明显的问题。

天赋系统

天赋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