鹌小彦奇谈 玩《范伟打天下》该做些什么

发布时间:2016-08-26 来源:52PK整理

哥们网《范伟打天下》首测至今热度依然不减,很多游戏新人或者是页游小白都相继加入游戏体验这款逆付费重度革新后的产品。由于《范伟打天下》为ARPG与SLG相结合的游戏,其世界观非常宏大,玩法也非常丰富,很多玩家初入游戏都是一脸懵逼,那么玩《范伟打天下》该做些什么呢,鹌小彦今天来告诉大家!

鹌小彦奇谈 玩《范伟打天下》该做些什么

鹌小彦奇谈 玩《范伟打天下》该做些什么

【击杀BOSS为主兼顾SLG】

在《范伟打天下》中,玩家的装备绝大部分来源于击杀BOSS后的掉落,所以要想快速提升实力,到副本中去击杀一个个BOSS是最高效的做法。游戏中,有两张BOSS地图、大量个人BOSS和家族BOSS可以为玩家提供装备来源,所以当你不知道干什么时,打开“世界BOSS”系统,找到合适的击杀准没错。

在击杀BOSS的过程中,相比于其他游戏,在《范伟打天下》中,你不必盯着屏幕发呆也不需要切换页面去浏览其他内容,此时你可以打开门徒系统,照顾你旗下的门徒,或者携着他们一起过关斩将。

玩家在游戏中能力的体现为身价值,最主要的影响因素就是玩家装备以及上阵门徒实力,所以大家在游戏内一定记得以击杀BOSS为主兼顾SLG门徒玩法。

鹌小彦奇谈 玩《范伟打天下》该做些什么

鹌小彦奇谈 玩《范伟打天下》该做些什么

【突破固有观念 跟上游戏节奏】

对于页游固有规则的观念,《范伟打天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革,所以玩家们一定不能用惯性思维去理解游戏。这么说会相对抽象,所以小彦跟大家举几个例子。

装备品质你做主

在日常打BOSS中,玩家有可能会拾取到许多白色或者蓝色品质的装备,一般玩家会以为如此低品质的装备,属性一定不好,所以要么熔炼要么直接丢掉。在其他游戏中,你的选择也许是对的,但是在《范伟打天下》中这可亏大了。

游戏中,玩家的强化等级直接决定装备的品质,强化1级以下的为白色品质,而强化5级到8级的就能成为蓝色品质,如果能强化到13级以上,那么就是非常极品的橙色品质。所以装备的品质由你做主,如果打BOSS获取能用的装备,一定先不要嫌弃他的品质,日后是可以提高的。

在线时间升坐骑

传统页游中,坐骑的升阶全都依靠坐骑升阶丹这一道具,而在《范伟打天下》中,这个道具是不存在的。那么坐骑如何升阶呢?

答案就是:挂机!

《范伟打天下》中,升阶坐骑消耗的是少量银两和在线时间,也就是玩家们在线挂机的时间越长,坐骑等阶就会越高,不是小彦说,这游戏不挂机你就输了!特别注意的是,每天0:00-09:00这段时间内,在线时间是双倍计算的,所以哪怕是睡觉了,也记得挂着游戏,哪怕站在安全区发呆都是值得的。

鹌小彦奇谈 玩《范伟打天下》该做些什么

鹌小彦奇谈 玩《范伟打天下》该做些什么

【送钱不是噱头 立即获取收益】

市面上很多游戏,虽说送钱广告打得震天动地,但是实际进入游戏却只能领个五毛一块,造成了玩家们对于所谓送钱审美疲劳。不过在《范伟打天下》中,是真的给你送钱!

现金猜破头

每小时均开启一场猜数字活动,最快速度在系统给定的区间内猜中数字的玩家可以获得50元现金大奖,而猜中但是没有获得状元的玩家也有机会得到1元现金奖励。这个玩法可贵之处在于没有门槛,任何玩家都可以参与且不依照战斗力说话,任何人都有机会独得大奖。

今晚八点半

《范伟打天下》的最重头玩法就是今晚八点半了,只要玩家身价高于10000均可以报名参与。在活动期间,玩家1V1匹配进行战斗,胜利场数越多就能获得越多的现金奖励。如果你足够强力,连赢14场将可以累计获得高达1031元现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