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2》评测:比神仙道更高逼格的水墨风仙侠世界(5)

发布时间:2016-09-08 来源:52PK原创

天哪,小编看到了什么?!《神仙道2》简直太接地气了,小怪叫“碧莲”,打死那些不要碧莲的!

不要碧莲

不要碧莲

打死了“不要碧莲的”之后,不久就会开启另一个新功能——图鉴。

图鉴是查看你的伙伴的绝佳之地,在这个地方,你可以清楚地了解到你还要再付出多少努力就可以获得心仪的伙伴,携手伙伴同游江湖

我们现在拥有小九、白晓生这个大色狼以及将臣,不久之后我们还会拥有句芒还要小仙童。每个伙伴的技能职责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伙伴皮糙肉厚,就将他方在前排为兄弟们遮风挡雨;有的伙伴擅长群攻或者单攻能力强,就将他们放在稍后一些,在不影响输出的情况下,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有的伙伴擅长治病回血,那么除了在菜刀队里,他就是重点保护对象了,奶妈的地位一直是不可动摇的。

图鉴

图鉴

图鉴

图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