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传》运营总监丁毅:十年热血 一往情深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52PK整理

腾讯平台《热血江湖传》正式运营一周年之际,我们采访到《热血江湖传》的运营总监丁毅,请他来为广大玩家讲讲热血江湖的十年热血之旅。

《热血江湖传》运营总监丁毅:十年热血 一往情深

《热血江湖传》运营总监丁毅:十年热血 一往情深

【本期嘉宾】腾讯《热血江湖传》运营总监:丁毅

《热血江湖传》运营总监丁毅:十年热血 一往情深

《热血江湖传》运营总监丁毅:十年热血 一往情深

Q:丁总你好,这次很荣幸能采访到你,能先跟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运营的《热血江湖传》这是一款怎样的游戏吗?

丁毅:腾讯平台的《热血江湖传》是一款基于网络游戏《热血江湖》开发的Q版武侠风格页游。目前玩家朋友可以在腾讯QQ空间和QQ游戏大厅玩到它。《热血江湖传》在保留《热血江湖》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再创全新的多样化系统,可以让玩家领略到完全不同的游戏感受。

Q:我们知道《热血江湖》是一个有着十多年品牌基础的知名IP,《热血江湖传》作为该IP的正统续作,在运营时有哪些阻碍或者便利,能和我们说说吗?

丁毅:当然,《热血江湖》作为一款拥有11年资历的网游产品,其影响力不容小觑。我们的游戏很幸运的得到了《热血江湖》老玩家的青睐,然而玩家对我们信任同时也是鞭策我们的动力,《热血江湖传》如果仅仅得到老玩家的喜爱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吸引新玩家加入这个大家庭,然而要做到这点是很有难度的,这或许就是你所说的阻碍吧。

Q:《热血江湖传》运营一周年来的市场数据非常乐观,想必你所带领的运营团队一定付出了不少的努力,能说说你们做出了哪些行动来克服这些阻碍吗?

丁毅:《热血江湖》虽说是一个老IP,不过它的游戏内容放到现在这个五彩斑斓的游戏世界已经不足以吸引到现在的新玩家。这对于我们的《热血江湖传》是一个很大的麻烦,不过好在我们的研发团队克服了这个难关,独创出全新的披风系统、灵兽系统、技能系统、气功系统等等新玩法,在融合原有的披风和灵兽的基础上,让披风和灵兽更具有可玩性,新玩家也开始愿意接受我们的游戏。

Q:《热血江湖传》即将迎来第一个周年庆,在新的版本中,《热血江湖传》还会带来哪些创新呢?

丁毅:新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很遗憾现在不能说出来,不过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所有期待的玩家朋友们,在新的版本中,我们将做出一个极具颠覆性的创新,到新版本出来时,大家便可以在第一时间玩到。

Q:《热血江湖传》的周年庆典中会有哪些活动呢,有哪些值得广大玩家特别期待的地方吗?

丁毅:值得期待的地方有很多,在即将开启的周年庆典中,我们用“一往情深”来做主题,就是为了感谢所有新老玩家对我们一如既往的喜爱,做为回报,《热血江湖传》的运营团队准备了一大波的庆典活动。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双倍福利、周年庆BOSS、绝版披风、飞行坐骑、活动转盘、鲜花祈愿等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在游戏媒体上,玩家朋友还可以参加媒体专属活动,其中的一部分幸运玩家还有机会抽中价值不菲的实物现金奖品。

腾讯平台的《热血江湖传》由掌悦游戏代理运营,是一款基于当红网络游戏《热血江湖》开发的ARPG页游,在保留《热血江湖》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再创全新多样化系统,与众不同的灵兽外观加上炫彩多样的披风,全新的武功、气功系统,让你在畅快淋漓的PK中重温儿时的热血豪情梦、纷扰江湖情。

腾讯微博:@热血江湖web

新浪微博:@热血江湖web

腾讯《热血江湖传》:https://rc.qzone.qq.com/1104802271

腾讯《热血江湖传》官网:https://rxjh.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