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删档测试开启 《新六界仙尊》宣传视频首曝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52PK整理

《新六界仙尊》燃情不删档测试即日开启!让你赶走节后综合症,满血复活!由广州明朝互动研发的Unity3D网游巨作——《新六界仙尊》,打破传统站撸式的战斗局面,开启全新无锁定战斗操作模式,打造更畅爽的微操战斗体验,尽享横扫修真世界,群攻杀戮的快感。

游戏官网:https://x6.qq.com/

今日开启不删档

今日开启不删档

【操作为王,来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游戏采用无锁定的战斗模式,对于攻击怪物,玩家自行预估攻击距离、范围以及朝向,可边移动边释放技能,空间感以及代入感极强。技能释放采用组合技,玩家通过数字键1、2来控制角色物攻、法攻;按键任意组合可释放角色的组合技能。除任意搭配释放的组合技能,游戏中还有更加爽快刺激的仙珠技能-群体攻击技能;怒气技能-怒气值满释放AOE技能;仙侣技能-仙侣专属双修buff;等等!单挑快感,一招割草,在《新六界仙尊》都能一并体验!即刻进入游戏来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吧!

酣畅淋漓战蚩尤

酣畅淋漓战蚩尤

【摆脱枯燥打怪  即时制玩出多重体验】

仙宠对战玩转策略回合玩法;天绝斗法让你推塔团P齐上阵;仙府系统完美融合模拟经营、宠物养成、仙侣交互等玩法;隐藏副本给你探索秘境的快感;以及通过跑酷方式完成任务的护送寒冰、与仙人斗棋的凤鸣棋谷等等,更多意想不到的玩法尽在游戏中等你来体验!

世界boss

世界boss

【完善的仿真体验 有血有肉真修仙】

不管是为你提供立足修仙世界强大后盾的仙盟,还是每只极具个性的仙宠,或是仙侣之间的专属互动、仙府的亲手打造设计、鹦鹉的配对养成,等等,都力求构造出最有血有肉的修真世界!

【福利给力 修仙之旅翻倍爽快】

此次不删档测试不仅为玩家呈现更完善的系统玩法,更流畅激爽的战斗体验,同时还开启了更给力的福利活动!

一、登陆送大奖,神宠带回家

新注册玩家进入游戏后每日登录/累计登录游戏达到一定天数时,都可以领取新手登陆奖励哦!藏宝图、神宠宝盒大放送,极品仙宠不是梦!

登陆送大奖

登陆送大奖

二、升级送大礼,元宝领不完

升级赢元宝,摇身变土豪!新注册角色进入游戏后,首次达到固定等级时,就可以领取元宝奖励!完成所有等级条件,额外再送海量元宝哦!

升级领元宝

升级领元宝

三、欢乐齐升级,豪礼领不停

升级路上,等级礼包是坚强的后盾!角色达到35级起,每升一级都可获得一个等级礼包!海量装备积分,助你快速变强!角色达到55级,更有珍稀羽翼——幽冥毒羽等着你!欢乐升级,豪礼不停!

珍稀羽翼-幽冥毒羽

珍稀羽翼-幽冥毒羽

四、战力冲冲冲,踏强者之路

升战力,赢大奖!角色战力达到5万起,战力每提升5万,都可获得一个战力礼包哦!海量装备积分、仙宠技能经验和灵气,还有珍稀道具—神宠宝盒等你来拿,精彩不容错过哦!

突破战力领豪礼

突破战力领豪礼

更多游戏活动敬请进入游戏体验!

游戏官网:https://x6.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