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联机版》今日正式登录QQ游戏大厅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52PK整理

3A级沙盒大作《饥荒:联机版》于今日(10月20日)正式登录QQ游戏大厅,作为一款2D生存游戏,它操作简单却蕴含着丰富的乐趣。玩家需要选择一个具有特殊技能的人物进入异世界探险,而随着探险的深入,猪人、蜘蛛女皇、猎狗、岩石高鸟等奇兽将接连出现,需要玩家绞尽脑汁方能顺利存活。原作十一个经典人物全部囊括,与好友相约联机,游戏更轻松;所有玩家即刻起前往购买便可在饥荒世界自由畅玩,还有三款绝版皮肤直接相送!

《饥荒:联机版》官网:https://jihuang.qq.com/

《饥荒:联机版》大厅界面

《饥荒:联机版》大厅界面

异世界来袭 你的食物是否已经空缺?

《饥荒》系列是由Klei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于2013年4月23日在PC端发行,它用哥特风搭配动漫风格,引人入胜。截至目前,三年的时光让它收获了无数玩家的口碑与期待,今日,其终于在QQ游戏大厅正式登陆,让所有玩家有机会体验异世求生的奇妙与艰辛。新的世界已经到来,严寒酷暑交替!你的食物是否充足?

《饥荒联机版》预告片

《饥荒联机版》预告片

十一经典人物全部保留 九大mod助你求生

为了丰富游戏体验,整个作品一共有十一个经典人物,包括第一主角威尔逊、纵火者薇洛、能够召唤幽灵的温迪、大力士沃尔夫冈、机器人WX78、图书管理员维肯波顿、伐木工伍迪、沉默的人韦斯、女武神维京女、蜘蛛人韦伯以及强大而邪恶的傀儡师麦斯威尔!每一个角色都具有自己的独特能力与缺陷,而这也让游戏趣味性大大上升。《饥荒:联机版》将这些经典人物全部保留,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在游戏中自由体验。

与此同时,游戏直接开放九大mod供玩家使用,几何种植满足强迫症;地图显示资源,游戏更加轻松;多种mod直接开放,再也不需一一搜集下载。满足老玩家生存更长天数的同时,也让更多新玩家快速上手游戏。

威尔逊和薇洛

威尔逊和薇洛

绝版皮肤特典相送 低价购买自由畅玩

为了给更多玩家带来优惠,《饥荒:联机版》登录QQ游戏大厅之后的价格目前仅为21元,使用官方途径充值的玩家还有额外折扣。当玩家购买游戏后,可前往界面领取绝版皮肤特典,还有机会获得限量蓝钻以及豪华页游礼包!绝版皮肤特典人人皆可领取,蓝钻与页游礼包则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即刻购买,就可登录饥荒世界,自由闯荡天涯!

购买奖励

购买奖励

平原、沼泽、草原、墓地,多种地图待你探险;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特色。新的世界已经来临,只有真正的求生达人方能迎接一切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