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马拉松成功开跑 三七互娱刘路峰诠释运动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52PK整理

2016年杭州马拉松比赛于11月6日成功举行。当日有超3万人参加此次比赛,竞争激烈,而三七互娱超跑团团长刘路峰不负众望的拿到了全程国内第二名。在此之前,刘路峰刚拿到长沙马拉松国内第一名。

杭州马拉松成功开跑 三七互娱刘路峰诠释运动精神

杭州马拉松成功开跑 三七互娱刘路峰诠释运动精神

杭州马拉松比赛是中国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国际级马拉松赛事,也是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发展至今已有30年历史。本次“杭马”共设5个比赛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情侣跑和家庭跑,参赛人数众多,究其原因,除了全民运动思想的广泛传播外,不得不提“杭马”优美怡人、内涵丰富的赛道的加成作用:白素贞与许仙的断桥、白居易的白堤、G20的萧山,最新优化过的赛道线路,不仅包含西湖、钱塘江景色优美的传统赛道,还囊括了最新G20元素,在这里奔跑,就像穿梭在历史长河中,用运动去回顾曾经、创造未来。

杭州马拉松成功开跑 三七互娱刘路峰诠释运动精神

杭州马拉松成功开跑 三七互娱刘路峰诠释运动精神

生命健康在于运动。众所周知,身心健康是一切创造性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的基础,而跑步便是老少咸宜的一项普适性健身方式。我国于上世纪末提出“全民健身运动”的口号,从个人层面来说,越来越多的民众愿意花费时间和经历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如以健身为目的参加马拉松比赛的人数日益增多;从企业层面来说,开始有企业将体育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当中,在发展企业的过程中,也推广健康运动的理念,如三七互娱将马拉松精神融入自身企业文化,设立超跑团,并邀请刘路峰担任团长,征战各地马拉松比赛,传播企业理念;从政府层面来说,政府也在积极主动的承办各种体育赛事,如本次杭州马拉松比赛便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省体育局、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为民众创造更好的运动空间。

运动贵在坚持。体育健身需要人们持之以恒,而马拉松便是其中最为典型的一种运动类型,唯有坚持方可抵达终点。三七互娱超跑团团长刘路峰是“跑马”中的翘楚,他曾创下“4周4全马,三进2:40”的传说。刘路峰认为,马拉松精神是永不放弃,遇到困难便努力解决;也是时刻准备,抓住每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杭州马拉松结束了,但运动的精神一直在延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