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手游《永恒纪元》获评南方都市报“最值得期待游戏奖”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52PK整理

日前,由《南方都市报》联合国内20家主流媒体以及近百位智囊评委联合发起的“2016年新时代权力榜”于广州重磅出炉。经过从人气、内容创新、商业价值等多元维度的权衡与层层选拔,最终,29家企业分获9项大奖。在游戏类奖项中,当前市面上最为火爆的《梦幻西游》、《开心消消乐》、《王者荣耀》等均有获奖,37手游种子产品《永恒纪元》则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品质、优秀的市场表现,被评为2016年度“最值得期待游戏”。

《永恒纪元》获评南方都市报“最值得期待游戏奖”

《永恒纪元》获评南方都市报“最值得期待游戏奖”

 

伴随着信息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新生代消费者的成长,曾经的“亚文化”如今已经成为主流。2亿多年轻人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整个市场的发展态势。南方都市报敏锐锁定“智能+”、“游戏”、以及“PGC+”直播三大深受年轻消费人群喜爱的行业,发起本次“新世代权力榜”评选,为互联网行业及新兴娱乐模式的发展指引了方向,也给予了游戏行业、直播行业等新兴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应有的鼓励与支持。

在本次颁奖中的“最值得期待游戏奖”以2016年下半年市场表现杰出的新游戏产品为评选对象,获得该奖项的的《永恒纪元》,正是37手游2016年6月重磅推出的种子产品,也是由三七互娱旗下自研团队极光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精品手游,由现象级页游大天使之剑》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继承了一些页游化的玩法与基因,是目前市面上比较稀缺的产品类型。

凭借着出色的游戏品质和强大的推广力度,《永恒纪元》上线不到一周用户突破100万,33天流水过亿,截止到2016年十月,该游戏的单日流水已经超过4200万。同时,游戏本着不刷榜、不自充的原则,创造了首款绿色手游神话,成为了“页转手”的标杆之作。

37手游总裁徐志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这样介绍这款游戏:“我们在当中加入了大量页游中的经典元素和玩法,例如极致的荣誉感、开放式的自由交易等等。而这一系列改动也使得《永恒纪元》的质量和数据都远超同类型游戏,留存甚至是‘页转手’游戏均值的两倍。”他还提到,未来37手游的目标,正是深耕页游IP改编手游的这块市场,做深做精,“让人一提到‘页转手’就想到37手游。”

37手游成立于2013年。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精益求精的产品运营态度,37手游在成立不到3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目前已成功运营产品超过500款,注册用户过亿,月流水超过2亿。尤其在2016年,公司更是捷报连连,旗下独代及联运业务均获得了傲人成绩。同时,37手游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媒体的关注与支持,捧回各项行业大奖。未来,37手游将继续以“创新点亮梦想、分享成就未来”为理念,给玩家提供更多具有创新性的精品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