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获评“2016年中国臻善企业”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52PK整理

2016年11月25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界面新闻主办的“2016中国臻善年会”在北京蔓兰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履行自身社会角色的一家企业,三七互娱获评“2016年中国臻善企业”这一殊荣。

三七互娱获评“2016年中国臻善企业”殊荣

三七互娱获评“2016年中国臻善企业”殊荣

此次年会旨在引领更多的企业在关注商业价值的同时,关注以创新、互利和承担责任为本质的新商业文明,吸引政商学界多位嘉宾在“企业社会责任与价值创造”、“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的新趋势”等议题方面进行了共同探讨。

三七互娱自成立以来便坚持践行自己的使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一家负责任的优质上市公司。从2013年定期组织员工参与服务青少年的公益活动,到2014年6月发起成立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支持青少年群体的成长与发展。游心基金会作为三七互娱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让三七互娱开启了专业化的企业社会责任之路。

三七互娱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受肯定

三七互娱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受肯定

在成立之初,游心基金会就确立了困境青少年资助的工作,逐渐探索出独特且创新的青少年助学模式。游心基金会发起了“游心伙伴”计划,在四川、贵州、甘肃、广东西部等偏远贫困山区等地为困境高中生提供助学金,帮助度过经济难关。

同时,游心基金会还在项目地开展“人文阅读”计划,为所资助的困境高中生提供优质读物,并支持高中语文教师设立班级图书角,开展课外阅读活动,促进高中生阅读写作能力及人文素养的提升。

三七互娱企业社会责任成果丰硕

三七互娱企业社会责任成果丰硕

迄今为止,游心基金会资助的困境高中生已达466位,支持高中语文教师10余人,向受资助学生及班级图书角捐赠近10万元的图书,间接受益的学生达4000余人。

在此之外,三七互娱还通过游心基金会在广东、四川、重庆、贵州等地资助超过251位贫困抗战老兵,为他们发放每月500元生活金,帮助改善生活,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各类计划,弘扬抗战精神,传承抗战记忆,促进社会对抗战历史的了解。

获此殊荣,三七互娱在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得到了肯定,也为未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七互娱将继续脚踏实地,进行更加长远的探索,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奉献更多的力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