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福利玩法 《天书世界》玩家专访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中想要成为富豪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但是游戏的强化玩法也需要大量的金钱消耗。《天书世界》作为一款注重玩家福利的游戏,内含多种趣味福利玩法。今天,我们有请到《天书世界》的玩家佳颜,让她和我们分享一些游戏心得吧!

【采访资料】

昵称:佳颜

年龄:21

强大福利玩法 《天书世界》玩家专访

强大福利玩法 《天书世界》玩家专访

【采访实录】

记者:佳颜你好!很高兴能够采访到你,你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佳颜:大家好!我是《天书世界》的忠实玩家佳颜,很高兴今天能来参加活动。

记者:听说佳颜对于游戏中的玩法相当了解,是个赚钱小能手,能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经验么?

佳颜:也没有啦,其实想要赚很多铜钱、绑定元宝的话,还是要有很强的战力的。游戏中只要你战力高,想要赚钱还是很容易的,比如打天下,可以赚很多绑定元宝。

记者:那么佳颜对于铜钱福利,有什么个人经验可以分享呢?

佳颜:其实想要赚很多铜钱,还是要靠房子玩法。每天我们可以刷多次宝塔,宝塔会掉落鲁班残页,可以合成鲁班秘录,只要拥有足够的鲁班秘录就能升级房子,房子的等级高,获得的铜钱也多。

强大福利玩法 《天书世界》玩家专访

强大福利玩法 《天书世界》玩家专访

记者:除了房子玩法,佳颜还用什么玩法赚铜钱呢?

佳颜:那就是铜钱副本和打山寨玩法了,打山寨只要能占领高级的山寨就能获得很多铜钱奖励的,占领的山寨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越多。不过想要占领高级山寨也很不容易,毕竟大神还是很多的。

记者:非常感谢佳颜的分享,采访也就要结束了,专访活动最后佳颜还有什么想跟大家说的吗?

佳颜:其实游戏里面想要赚钱还是非常容易的,游戏的玩法很多,角色等级升级之后也还会开启更多玩法,我也是在不断摸索,大家可以在游戏中自己探索一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