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李逸飞入选《财富》“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52PK整理

12月20日晚,《财富》(中文版)杂志揭晓了2016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与“供给侧改革”的开局之年,大环境下文化产业利好信号频出,在《财富》此次公布的榜单中,深耕新兴文化产业的企业家就占据了8个席位。而作为新兴文化企业家队列中的翘楚,三七互娱创始人李逸飞登榜也并不令人意外。

三七互娱创始人、总裁:李逸飞

三七互娱创始人、总裁:李逸飞

2011年,李逸飞审时度势,察觉到游戏行业的广阔前景,创立了三七互娱。很快,三七互娱凭着屡超预期的业绩表现迅速成长为中国第二代游戏公司中的佼佼者,于2015年在泛娱乐的产业风口中顺势转型为互动娱乐企业,并于同年在A股市场实现整体上市。

2016年,三七互娱左手稳守游戏业务,右手开拓泛娱乐版图,击出一套扎实的组合拳。持续亮眼的财报数字和稳健的泛娱乐布局,也令其在工信部“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中的排名实现连续攀高,跻身第18名。

游戏业务方面,目前的数据显示,三七互娱2016年度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36.68亿元,同比增长12.12%,其中游戏业务占了营收的大头。下半年以来,其自研产品《永恒纪元》在国内手游市场以单日流水5000万、月流水破2亿的佳绩突围而出,并在海外市场多个地区成功发行,成为三七互娱业绩增长中的新亮点。

泛娱乐业务方面,三七互娱以资本开路,围绕着IP的挖掘、孵化与变现,投资并购了在影视、动漫等泛娱乐领域表现优异的公司、团队。2016年VR风口出现,李逸飞从公司在内容领域的优势基因切入VR领域,在加拿大与上海连续投资两家资深VR团队,抢先开始探索“VR+IP”的新型泛娱乐“影游联动”模式。

李逸飞在泛娱乐领域的布局逻辑脉络分明,意图从时间的逻辑上持续覆盖不断涌现的新生代文娱内容消费者。

今年已是《财富》(中文版)杂志第六次发布“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对于入选榜单的商界精英,《财富》杂志确立了明确标准:截止3月份之前,年龄必须小于40岁(不包括40岁);上榜者所从事的事业具有巨大的商业前景,有改变行业格局的潜力;上榜者的事业不能继承自家族,而是必须由他们自己创办。

《财富》(中文版)杂志聚焦这40位年轻的商界明星,不仅因为他们创立的公司具有超高的估值,更因为他们所奋斗的事业正在改变我们生活、工作的方式。这40位商界精英代表着当前中国商界的中坚力量,因为他们的存在,未来的世界也将与过去大有不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