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荣获《商界评论》“2016年度商业模式奖”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52PK整理

12月22日,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商界评论》承办的第十二届“2016商业模式中国峰会”在京举办。经过多家权威机构上百名专家的综合评定,致力于文化娱乐内容多元化经营的三七互娱获得“2016年度商业模式奖”的殊荣。

三七互娱荣获《商界评论》“2016年度商业模式奖”

三七互娱荣获《商界评论》“2016年度商业模式奖”

商业模式中国峰会是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联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长江商学院与优势资本等多家权威机构,倾力打造的中国优质企业方法论盛会,同时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研究最早、最具权威的商业模式专业论坛。在本届以“寻找时代黑马”为主题的峰会上,每一家获奖的企业都是所在行业里的翘楚,同时也是在商业模式上有所坚持、有所创新的标兵。

三七互娱创立6年以来,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精品文化娱乐内容。2015年,三七互娱在泛娱乐风口中顺势完成转型,迅速蜕变为一家以优质版权为核心,渗透游戏、影视、动漫、直播等领域的全球化互动娱乐企业。

三七互娱的商业模式与其“平台化、全球化、泛娱乐化”的企业发展战略高度同步:在游戏这一核心业务上,三七互娱以研发、发行双擎驱动,持续扩大行业影响力;在全球化扩张进程中,一边深耕海外游戏发行业务,一边物色优秀的境外游戏企业并购之,在攻破海外市场壁垒方面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泛娱乐业务更是在影视、动漫、文学、直播领域多点布局,打造出从IP挖掘、孵化到多元双向变现的泛娱乐生态闭环。

2016年,在VR风口刚刚成型之时,三七互娱便捷足先登,顺利投资北美最大VR游戏团队Archiact和国内资深VR游戏研发团队天舍文化,并积极整合旗下丰富的IP资源,先人一步开始探索“VR+IP”的创革式“影游联动”新形态。

三七互娱扎根国内外游戏核心业务,向影视、动漫、文学、直播等领域辐射多维能量,更借助VR这一“黑科技”,为其泛娱乐战略体系叠加上一条贯通未来的时间轴,力图持续覆盖5年、10年后的新生代文化娱乐消费者。从长远的角度看,三七互娱的泛娱乐升维打法也将成为大文娱产业中一份颇具参考价值的商业模式范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