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获第三届金口奖社会责任奖

发布时间:2016-12-27 来源:52PK整理

12月26日,由游戏日报和游品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游戏行业未来峰会暨第三届金口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社会责任奖。

三七互娱获第三届金口奖社会责任奖

三七互娱获第三届金口奖社会责任奖

三七互娱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互联网二十强企业,旗下拥有37游戏、37手游、37games等全球知名的游戏运营平台。在游戏之外,三七互娱历来重视社会公益事业,早在2013年雅安地震,公司就捐赠37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

2014年6月,三七互娱发起成立了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截止目前,三七互娱已累计向游心基金会捐赠450余万元,全部用于游心基金会的抗战老兵关怀和困境高中生关爱方向。

目前三七互娱通过游心基金会已累计资助了超过250位贫困抗战老兵,改善抗战老兵的晚年生活,发起了抗战老兵发现计划,已累计发现健在抗战老兵40余位,同时开展了抗战老兵影像传播计划、与青年人对话计划,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抗战老兵,铭记抗战历史。

在困境高中生关爱方向,三七互娱已通过游心基金会发起了“游心伙伴”计划,资助了466位偏远贫困地区困境高中生,帮助他们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全身心投入学习。此外还发起了高中人文阅读计划,支持困境高中生开展课外阅读,通过阅读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责任意识。

2017年是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三七互娱将继续秉持“唯有铭记,方有未来”的理念,为更多健在抗战老兵送去温暖,向更广泛公众开展抗战历史教育,认识抗战老兵,关爱抗战老兵。2017年,三七互娱还将通过游心基金会重点开展偏远贫困地区百名高中语文教师阅读支持计划,通过支持100名高中语文教师在班级开展课外阅读活动,营造书香校园,让更多偏远贫困地区的学子受益。

金口奖是由游戏日报、游品会联合举办的旨在发掘推介优秀的高品质的文化娱乐产品的专业评选奖项,金口奖取意“金口玉言”,重点突出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口碑。游戏日报是领先的泛娱乐行业媒体,在游戏行业内有超过180家合作伙伴,月均新闻曝光量过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