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升级 今年的CIGC玩什么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52PK整理

由2014年到2016年,CIGC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今年3月7日,第四届CIGC如期而至,更将全面升级,不仅名字由原本的“中国国际游戏大会”,进阶为“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会议主题也确定为“玩心无界”,将以打破行业疆界为目标,探讨整个泛娱乐市场的未来发展。

第四届CIGC主题:玩心无界

第四届CIGC主题:玩心无界

纵观CIGC四年的发展历程,每一届大会的主题,都基本贴合了当下市场的主流与热点:2014年,首届CIGC以“民族游戏,国际视野”为主题打响头一枪,较早地预测了国产游戏出海的行业趋势;2015CIGC则以“创精品,健未来”的主题关注游戏人健康问题,并与这一年开始兴起的“马拉松热”无形呼应;2016年,CIGC大会主题为“玩心创造世界”,迎合了泛娱乐产业黄金时代的市场状况。

而2017年的第四届CIGC,则将以“玩心无界”为主题,继续探讨泛娱乐行业的纵深发展,并首次加入玩家嘉年华,让普通玩家也能参与到行业峰会中来。

市场发展到今天,泛娱乐已不再是一个新鲜词汇。如何让这一概念在新的一年焕发新的生机,才是厂商们思考与讨论的方向。“玩心无界”,正是倡导着各泛娱乐细分行业之间的“无界限”理念,改变原本大众思维中根深蒂固的“联动”方式,真正从根源处沟通融合,整体运作、同步推进,创造一个包罗万象的泛娱乐空间。

面对主流消费人群越来越刁钻的偏好与审美,基于同一个IP核心的多元化娱乐输出才能达到他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标准,在他们“擅忘”的大脑中停留更长久的时间。这正是为什么第四届CIGC要倡导“无界限”概念的根本原因。游戏、动漫、影视、直播、音乐,乃至VR与AR等虚拟现实技术,2017年需要在统一的平台基础上共同发力。

同时,本届CIGC大会主题中的“玩心无界”,也体现在打破厂商与玩家之间的界限。作为一场专业性的行业峰会,本届CIGC将增添“玩家嘉年华”环节,邀请玩家代表加入到议程中来。他们作为整个泛娱乐行业服务的对象,对市场、产品发展的看法及意见,影响着厂商战略决策的方向。而一场让玩家与行业大咖共同出席的会议,将原本泾渭分明的两方人马聚集到一处,有望碰撞出别样的思想火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