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明星都出席过CIGC 今年轮到谁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52PK整理

每年的CIGC除了聚集行业精英、碰撞先锋观点之外,前来参会明星也是会议的一大亮点。他们中有的是红透半边天的影视小花旦,有的是引领健康风尚的国民男神,有的是经历过时间的洗礼与生活的沉淀、睿智而练达的娱乐名嘴,他们的出席让CIGC在严肃的高端峰会基础上,更具备了娱乐性。

徐子珊、汪小敏、江语晨出席第一届CIGC

徐子珊、汪小敏、江语晨出席第一届CIGC

2014年,出席第一届CIGC的明星有04年香港小姐冠军、TVB当红花旦徐子珊,最美春晚新人、新生代玉女歌手汪小敏,及因与周杰伦搭档优乐美奶茶广告而一炮而红的台湾多栖明星江语晨。两岸三地明星齐聚,汪小敏更倾情献唱,让与会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黄健翔担纲首届CIGC主持人

黄健翔担纲首届CIGC主持人

黄健翔则作为特邀主持人参与第一届CIGC,并在高峰论坛中与行业大咖深入交流,更透露他也算半个游戏圈内人,当时正投资一款足球游戏。

刘诗诗在2015CIGC过生日

刘诗诗在2015CIGC过生日

2015年,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内地“新生代四小花旦”刘诗诗亮相CIGC,引发现场粉丝尖叫。刘诗诗是2014年口碑良好的IP游戏《轩辕剑之天之痕》的代言人,也是同名电视剧的主演之一。出席CIGC这一天因临近她的生日,贴心的粉丝还为她举办了一个小型生日party,虽然没有四爷陪伴,但在粉丝簇拥之下,女神也笑得格外甜美。

伊一主持第二届CIGC高峰论坛

伊一主持第二届CIGC高峰论坛

为迎合该届大会“创精品,健未来”的主题,除人气女神刘诗诗外,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跑男家族成员、浙江卫视主持人“一姐”伊一担纲会议高峰论坛的主持人。

邓超在CIGC组建“超霸伐木累”

邓超在CIGC组建“超霸伐木累”

有了伊一在前,跑男队长、国民男神邓超出现在CIGC的舞台上也在情理之中。但意料之外的是,邓超在CIGC大曝花边新闻,诉说Angelababy和陈赫在跑男节目中“玩游戏不带他”、“精力花在游戏上”,要与他们一决高下,并在采访结束后立即上演游戏首秀,在其所代言的《传奇霸业》中组建“超霸伐木累”,可惜却被其他玩家PK得不敢离开主城安全区。

在采访中卖萌的“萌大统领”陈龙

在采访中卖萌的“萌大统领”陈龙

另一位出席第三届CIGC的明星是因《琅琊榜》中蒙大统领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影星陈龙,他同时也是手游《霸道天下》的代言人。在采访中“萌大统领”屡屡卖萌犯规,也让网友见识到他本人与角色迥然不同的另一面。

“芒果名嘴”汪涵主持第三届CIGC

“芒果名嘴”汪涵主持第三届CIGC

第三届CIGC的主持人同样十分重量级,是芒果台的台柱,名嘴主持人汪涵。汪涵虽大多数主持的是娱乐节目,但他本人十分有涵养,学识渊博,是一代青年人的精神领袖。邓超的搞怪、陈龙的卖萌加上汪涵的睿智,让第三届CIGC的会场星光熠熠。

今年轮到谁?

今年轮到谁?

转眼又快要到3月7日,今年是哪位当红明星会为CIGC空出一天的档期,亲临大会现场与玩家、粉丝们亲密接触呢?目前官方还未放出确切消息,但有两个线索可以提供给大家。第一,这是一位超人气的当红小生,并在2016年热播的一部电视剧中出演过“网游大神”的角色,第二,他也是最近非常热门的一款网络游戏的代言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