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之戒》公会军团集结万人血战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52PK整理

巨龙来袭,魔戒觉醒!《魔龙之戒》公会军团集结登场,征战魔龙人人有责,龙神争霸身先士卒!炼狱级公会副本,超巅峰万人团战,激情血战已经爆发,快加入公会,成为屠龙先锋!

《魔龙之戒》公会军团集结万人血战

《魔龙之戒》公会军团集结万人血战

【万人血战BOSS】

围绕力量和领地的史诗争夺战拉开序幕!野外、迷宫乃至各大主城,都将允许不同公会玩家自由PK野战。在副本BOSS战中,为争夺祭坛BOSS阿萨科斯的魔头可是引发一场场血战,只有完成击杀BOSS的玩家,还能参与公会竞拍,获得转生神级装备!

龙城公会争霸】

火墙堵门,血战龙城龙城争霸是只属于王者的战争!这场跨服热血争霸,将有各服的精英公会参战,每周二、四、六限时开战!进攻方将发起重重攻势,夺取军旗掌控龙城,才能夺取第一公会的龙椅!龙城争霸不停歇,叱咤风云傲天下,快叫上你的兄弟来决一死战吧!

【觉醒超S必杀技】

想成为公会军团不可或缺的圣斗士?练就必杀技能很重要!满级玩家可进行涅槃转生,提升体内的龙族之力,转生次数越多,属性加成增幅也越大,最终实现终极奥义的觉醒!通过提升熟练度强化技能,让你在激战中大招伤害爆表,招招秒人不留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