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破晓》iOS今日上线 战斗爽爆肾上腺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新浪游戏

由七政游戏研发、新浪游戏发行的EVA正版第一格斗手游《EVA:破晓》曝光游戏战斗视频!热血格斗酷爽体验、刀刀见血见招拆招,燃爆肾上腺,视觉张力十足,特效华丽震撼。五位适格者已经集结,二十多款机甲也已就绪,2月22日,IOS版正式上线,听从内心召唤,守护女神的微笑,勇敢的少年,去创造奇迹吧!

《EVA:破晓》iOS今日上线 战斗爽爆肾上腺

《EVA:破晓》iOS今日上线 战斗爽爆肾上腺

守护女神的微笑,为确保实现对原IP的高度还原,人物及场景设定100%忠于动漫,《EVA:破晓》故事背景遵循原作剧场版《EVA》的原版剧情,玩家在游戏中将亲自操控EVA机体,热血重燃,激战使徒。

高大的3D机体模型也按照1:1比例还原,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震撼感。战力爆表的紫色机体初号机暴走现世,金黄色冲锋战神零号机复活再现,而四手长角紫色机体13号机不仅有初始机型,觉醒、神化机型等稀有机型也将在《EVA:破晓》中重现,见招拆招,杀伤力爆表,或气势迅猛颇有摧枯拉朽之势,或连环暴击,英勇强悍横扫千军如卷席!

游戏内还设有多样PK玩法,不仅支持竞技场1V1对抗,更有无比刺激的3V3大乱斗,尽享燃爆肾上腺的格斗快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