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麟集团董事长陈默确认出席2017年CIGC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52PK整理

第四届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将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正式召开,墨麟集团董事长、首席产品官陈默将代表企业出席大会并参与高峰论坛,与业界精英进行高端对话。

墨麟集团董事长、首席产品官陈默

墨麟集团董事长、首席产品官陈默

墨麟成立于2011年11月,现有员工800余人,是国内领先的游戏研发商。2015年12月23日以国内页游巨头的研发商身份正式在新三板上市。2016年3月11日,开启做市交易,股票代码为835067。

墨麟主导产品覆盖页游、手游、端游,推出的《战龙三国》、《风云无双》、《大闹天宫OL》、《古剑奇谭WEB》等精品游戏,在行业金翎奖、金页奖等游戏风云榜上斩获殊荣,成为业界的耀眼之星,也获得“2014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企业”、“年度最佳页游研发公司”等殊荣。

2016年墨麟逐步推出创新大作,由张艺谋执导的国际电影巨作《长城》所改编的同名页游和手游产品获得中国游戏风云榜“2016年十大最受欢迎页游”和第八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最佳游戏3D美术设计奖”。同时,第一国战网游创新之作《御龙在天》后续也将亮相。

未来墨麟将建立粉丝连接和满足用户情感诉求的IP,加快推进独创粉丝产品力度,应对游戏细分市场变化,逐步尝试自主IP建设,持续关注和投入VRAR等新技术,打造“泛娱乐化”的墨麟蓝图。

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China 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Global Conference,以下简称CIGC)是由三七互娱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泛娱乐盛会。本届CIGC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作为2017年互动娱乐行业首个峰会,CIGC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及新锐的先锋观点,旨在促进国内外文化娱乐企业、媒体广泛深入交流,为推动文化娱乐产业建设贡献更多的新思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