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七酷网络CEO李佳确认出席2017CIGC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52PK整理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简称CIGC)即将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玩心无界”为主题,邀请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互动娱乐行业未来发展大计。七酷网络CEO李佳近日确认出席2017CIGC,将在会上与媒体、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七酷网络CEO李佳确认出席2017CIGC

七酷网络CEO李佳确认出席2017CIGC

无锡七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无锡国家软件园,在无锡、上海、北京、深圳都设有控股公司,总部研发公司员工总数500人,2016年净利润达到3.45亿。无锡七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无端网游及手游研发公司,在游戏领域内专门从事ARPG、RPG、SLG、游戏引擎研发与产品内容研发,将来的发展是以无端网游与移动端网游并存为方向。

无锡七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游戏研发公司,在游戏领域内专门从事ARPG、RPG、SLG、游戏引擎研发与产品内容研发,公司一贯秉承制作精品游戏产品的原则,以创新和整合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使得每款游戏产品都有优异的市场回报,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精彩纷呈的娱乐体验。

旗下代表作品包括:《屠龙决战沙城》、《传奇时代》、《我欲封天》等。

关于CIGC中国国际游戏大会: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China 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Global Conference,以下简称CIGC)是由三七互娱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泛娱乐盛会。本届CIGC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作为2017年互动娱乐行业首个峰会,CIGC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及新锐的先锋观点,旨在促进国内外文化娱乐企业、媒体广泛深入交流,为推动文化娱乐产业建设贡献更多的新思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