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游爱CEO李道龙确认出席2017CIGC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52PK整理

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简称:CIG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开年盛会。会议云集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互娱行业时下最热门的焦点话题。今年的CIGC将以“玩心无界”为主题,在羊城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办。近日,CIGC又迎来一位新的嘉宾: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李道龙,确认出席2017CIGC。

广州游爱CEO李道龙

广州游爱CEO李道龙

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爱”),成立于2011年11月,是国内优秀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自成立以来,游爱以“打造中国一流手机游戏开发公司”为目标,专注于手机游戏的开发,倾力打造高端精品手游。目前,公司已经有包括《蜀山天下》、《风云天下OL》、《比武招亲》在内的多个热门手机游戏产品成功上线运营。其中,《风云天下OL》在2012年荣获“腾讯智能机联网策略类金企鹅奖”以及“安智2012年度优秀游戏奖”。

如今,游爱正步入迅速成长的快车道,产品体系逐步完善,涉及奇幻修仙、上古神话、厚重历史、江湖武侠等多种题材,覆盖策略类、卡牌类、APRG、塔防等各种手游类型。

关于CIGC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China 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Global Conference,以下简称CIGC)是由三七互娱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泛娱乐盛会。本届CIGC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作为2017年互动娱乐行业首个峰会,CIGC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及新锐的先锋观点,旨在促进国内外文化娱乐企业、媒体广泛深入交流,为推动文化娱乐产业建设贡献更多的新思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