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墨游戏CEO文戟确认出席第四届CIGC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52PK整理

第四届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将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正式召开,雨墨游戏CEO文戟将代表企业出席大会并参与高峰论坛,与到场的业界精英一起,探讨行业发展的热门话题。

雨墨游戏CEO文戟确认出席第四届CIGC

雨墨游戏CEO文戟确认出席第四届CIGC

成都雨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一家集MMORPG手游自主研发、精品游戏代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游戏公司。旗下产品《秦姬》、《魔灵觉醒》、《六扇门》 在以韩国、台湾地区为代表的亚洲市场和国内市场均创下佳绩,是国产手游研发商在全亚洲市场的领先者。

2014年,雨墨游戏首款定制产品《秦姬》在韩国取得单日260万元流水,是中国手游出口韩国迄今为止的最好成绩之一。2015年底,其自主原创IP的魔幻MMORPG《魔灵觉醒》在日本、韩国、台湾地区、东南亚各国先后上线,均长期占据畅销榜前列,为中国原创题材手游的出口树立了标杆。2016年,首款影游互动产品《六扇门》上线不久,即获得全渠道S级好评力推、苹果推荐、畅销榜单第六的佳绩。

成都雨墨,致力于提供亚洲乃至全球市场最好的MMORPG手游产品。同时,公司将“以游戏作为载体,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作为长远发展战略,立志把民族文化以游戏形式输出到全球,从而完成“中国手游丝绸之路”的使命。

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China 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Global Conference,以下简称CIGC)是由三七互娱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泛娱乐盛会。本届CIGC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作为2017年互动娱乐行业首个峰会,CIGC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及新锐的先锋观点,旨在促进国内外文化娱乐企业、媒体广泛深入交流,为推动文化娱乐产业建设贡献更多的新思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