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小生杨洋将亮相2017年CIGC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52PK整理

2017年CIGC进入倒计时,据主办方透露,超人气当红小鲜肉杨洋今年也将登上CIGC的舞台!他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网游大神、是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九重天太子夜华,更是三七互娱旗下最热门撩妹网游《少年群侠传》的代言人!

“网游大神”杨洋在CIGC等你

“网游大神”杨洋在CIGC等你

在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成功进阶为“国民老公”的杨洋男神可谓俘获大批少女及师奶的芳心,他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玩网络游戏,因而出现在CIGC这样的互动娱乐行业峰会上并不让人意外。

此外,杨洋也是CIGC主办方三七互娱旗下新生代Q版撩妹网游《少年群侠传》的代言人。该游戏时下正当热门,不仅吸引大批男性玩家关注,更有一大波萌妹坐镇主场,女玩家占比高达30%。这款游戏主打轻松有爱的社交游戏概念,在市场上称得上是独树一帜。

与杨洋一起游江湖

与杨洋一起游江湖

2017年CIGC将于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盛大揭幕,主题“玩心无界”。每一年,CIGC不仅吸引互动娱乐行业的上百位大咖参与会议交换彼此先锋观点,更有如杨洋这样的当红明星出席,让会议现场星光熠熠,也使得这一峰会在专业性之上更添娱乐性,亮点频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