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互娱CEO唐江水确认参会第四届CIGC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52PK整理

将于3月7日举行的第四届CIGC以“玩心无界”为主题,聚焦包括游戏、影视、动漫、视频、VR等行业在内的互动娱乐领域未来发展空间。近日由会议主办方得到的消息,广州万界互娱CEO唐江水将作为重要嘉宾,参与第四届CIGC。

广州万界互娱CEO唐江水

广州万界互娱CEO唐江水

万界互娱成立于2012年,始终致力于创作好玩耐玩的深度游戏,是游戏行业的持续成功者与创意坚守者,旗下作品涉及页游与手游等多个类型,包括:《斗破苍穹》、《妖神》、《热血封神》、《盗墓之王》、《主宰之王》、《KNF格斗》、《GS明星枪神》等,其中《斗破苍穹》是国内最成功也是生命周期最长的网络小说改编类页游

万界互娱始终秉承“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用人理念,积极吸纳国内外各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努力打造世界领先的游戏研运一体化企业。

关于CIGC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China 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Global Conference,以下简称CIGC)是由三七互娱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泛娱乐盛会。本届CIGC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作为2017年互动娱乐行业首个峰会,CIGC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及新锐的先锋观点,旨在促进国内外文化娱乐企业、媒体广泛深入交流,为推动文化娱乐产业建设贡献更多的新思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