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龙娱乐CEO李青将出席2017CIGC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52PK整理

作为互动娱乐行业的开年首个高端峰会,第四届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将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以“玩心无界”为主题,诚邀业内精英,共同探讨互动娱乐行业未来发展大计。祖龙娱乐CEO李青将代表企业出席大会。

祖龙娱乐CEO李青

祖龙娱乐CEO李青

祖龙娱乐是国内知名的游戏开发与发行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祖龙工作室”,二十年来始终秉承在全球游戏领域精耕细作的“匠心”理念,打造出众多国内外公认的精品游戏大作。

2015年,祖龙娱乐推出的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成为当年现象级产品,2016年先后推出了《青丘狐传说》、《御剑情缘》、《梦幻诛仙手游》等数款佳作,2017年会继续推出多款产品,其中包含战斗交友手游《权力与荣耀》、3D真实公平海战手游《舰炮与鱼雷》等。

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China 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Global Conference,以下简称CIGC)是由三七互娱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泛娱乐盛会。本届CIGC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作为2017年互动娱乐行业首个峰会,CIGC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及新锐的先锋观点,旨在促进国内外文化娱乐企业、媒体广泛深入交流,为推动文化娱乐产业建设贡献更多的新思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