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义将代表江苏名通科技出席第四届CIGC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52PK整理

第四届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简称CIGC)将于2017年3月7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近日,大会又确认一名参会嘉宾,江苏名通科技董事长魏义将代表企业出席CIGC,与业内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动娱乐行业发展大计。

江苏名通科技董事长魏义

江苏名通科技董事长魏义

江苏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以大力发展民族游戏产业为基点,拥有数百位游戏行业资深研发人员组建的专业游戏研发团队。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游戏开发,秉承让快乐更简单的公司理念,开发基于网页和移动端的网络游戏。

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游戏受到玩家一致好评,陆续开发了多款页游以及移动游戏,其中《奇迹来了》在国内取得辉煌成绩,还出口到越南、欧洲、泰国等地。《热血江湖》网页版更是创造了月流水4000万的佳绩。后续公司还准备了多款IP产品包含《劲舞团》、《神泣》、《神之领域》等

名通科技始终致力于开发国内顶尖的网络游戏,目标是发展成为中国国内领先的网游开发商。

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China 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Global Conference,以下简称CIGC)是由三七互娱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泛娱乐盛会。本届CIGC于2017年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作为2017年互动娱乐行业首个峰会,CIGC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及新锐的先锋观点,旨在促进国内外文化娱乐企业、媒体广泛深入交流,为推动文化娱乐产业建设贡献更多的新思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