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东洋的神秘力量 《神代梦华谭》势力介绍之高天原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bilibili

《神代梦华谭》是一款融合了策略战棋的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精美的画风与具有特色的玩法,在一经公开就吸引了很多玩家关注的目光。而除了画风和玩法之外,本作的世界观同样让很多玩家非常感兴趣,作品中各个势力的设定就是其中之一,其中有以北欧神话的诸神势力为基础的阿斯嘉德以及与其对立的巨人势力尼夫尔海姆,还有两个来自东方的势力,其中一个便是以日本神话为基础的高天原。

来自东瀛的神话体系

高天原是《神代梦华谭》作品的势力之一,领袖是天照,其基础是日本神话。东方神话,往往与其文化的历史相交织,是研究其民族历史的重要材料之一,日本神话就是如此。同时,日本人信仰万物皆有灵,所到之处都有神,因此也有所谓了“八百万神灵”的说法,“八百万”意味无限。这也是《神代梦华谭》中高天原的关键字之一。

八百万众神之世

高天原住着大量杂七杂八的神灵,虽说神多力量大,但过多的小神灵分掉的信仰也多。

好在信仰来源没有什么危机,就算号称有着八百万之众,也还能继续平稳地生活。

北风和太阳

突然有一天,大群的霜巨人与怪兽对高天原发起了攻击。弱小神灵的信仰心被轻易的抢走,为了防止敌人通过掠夺信仰心不断壮大,高天原的领导者天照决定切断对弱小神灵的信仰供给,只依靠强大的神灵对敌人进行反击。

来自东洋的神秘力量 《神代梦华谭》势力介绍之高天原

来自东洋的神秘力量 《神代梦华谭》势力介绍之高天原

《神代梦华谭》中的世界背景

无论旅者的信仰心是否深厚,在镇压神界过程中表现出的战斗力都是可以信赖的。在旅者的帮助下,一定能够重现八百万众神——万国众神都在高天原管理之下——的繁华世界。所以天照决定将高天原仅存的战力借给旅者,让旅者为高天原战斗。

融合了神话、TCG、策略等元素为一体,《神代梦华谭》是一款画面精致,玩法独特的二次元游戏。除了高天原之外,还有其他来自东方的神话势力体系,至于想了解其他势力的玩家,不要忘记 随时关注游戏的官网,当然预约也是哟~官网请戳https://sdmht.biligame.com/yuyue.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