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和游戏有什么联系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52PK整理

电影最终幻想15之王者之剑将于电影院上映,此前电影已经在北美以及各大地区上映,不少观众已经看过这部电影,在没有玩过游戏,有不少想看这部电影的关注对于电影与游戏之间的关系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和游戏有什么联系?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改编自哪一部游戏呢?

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和游戏有什么联系

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和游戏有什么联系

电影最终幻想王者之剑并不是根据该游戏系列的某一部游戏而改编,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属于游戏的前传电影,游戏的剧情开场是接在电影的结局之后的。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在观看这部电影之前,应该先关注以下这个游戏的相关背景介绍,这样会有利于你对电影的剧情有一个比较好的理解!

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和游戏的剧情有出入,每部电影的故事也是没有联系的。《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是《最终幻想》系列第三部CG电影,是由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出品的CG科幻动画电影,由野末武志执导,亚伦·保尔、琳娜·海蒂、肖恩·宾、阿德里安·布歇等联合配音,该片讲述了神圣水晶之乡——路西斯魔法王国,在水晶屏障力量渐弱的王位更替之际,受到尼夫海姆帝国的军事威胁,路西斯老国王雷吉斯和其亲卫队“王者之剑”一起对抗外敌侵略,保卫国家和未来王储的故事。

魔法王国路西斯是神圣水晶之乡,而尼夫海姆(Niflheim)帝国来势汹汹,不择手段想要夺取水晶。两国之间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路西斯国王雷吉斯麾下有一支精锐部队“王者之剑”。尼克斯·乌尔里克和他的伙伴们挥舞着国王的魔法,站在王都因索莫尼亚(Insomnia)前,阻止尼夫海姆的帝国军队进犯。

在帝国压倒性的军事力量面前,雷吉斯国王为挽救他的王国,不得不接受了最后通牒——他必须割让除王都外的所有土地,他的儿子诺克提斯王子要迎娶隶属帝国的戴涅布莱国(Tenebrae)前公主露娜弗蕾亚;战火肆虐,生灵涂炭,遍地哀鸿,尼夫海姆的阴谋让因索莫尼亚变成一个宏伟的战场,尼克斯被迫卷入了这场关乎王国生死存亡的斗争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