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52PK整理

2017年3月15日,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七互娱,股票代码002555)发布了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三七互娱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系统地阐述了三七互娱作为互联网企业成长为一家优秀“企业公民”所经历的实践和思考。

在这份报告中,三七互娱从投资者权益、法律责任、员工权益与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等多个角度,阐释了公司是如何保障投资者知情权、增进股东权益与收益、守法合规、保护员工权益、参与社会公益等工作。

三七互娱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三七互娱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在投资者权益方面,三七互娱凭借其在业内优异的研发、运营与合作并购能力,实现营业收入52.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1%,实现利润同比的大幅增长,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三七互娱还一直坚持对投资者负责的理念,建立了完善的信息披露机制,确保与投资者保持良好沟通,保障了投资者的知情权。

在守法合规方面,三七互娱始终坚持诚信守法、合规经营的理念,建立和不断完善公司法律合规体系和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同时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打造健康、绿色网络环境,通过自身业务来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员工是企业的重要财富。报告披露,三七互娱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并建立了全面的绩效考核评价办法。另一方面,三七互娱针对不同层级的员工,制定了相应的培训发展计划——5X计划(“X”寓意无限可能,代表不懈努力和探索),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促进员工的成长。同时,三七互娱为打造团结温馨的企业文化氛围,公司建立了以【family】为核心的福利体系,从有趣、丰富、音乐、贴心、有爱、美味六个方面不断完善员工关怀体系,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

三七互娱及游心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三七互娱及游心公益基金会志愿者

除了增进投资者利益、守法合规、保障员工权益等企业应有之责外,三七互娱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2014年6月,三七互娱发起成立了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目前已累计向游心基金会捐赠善款超过450万元,资助超过250位贫困抗战老兵改善晚年生活,并在11所偏远贫困地区高中开展助学行动,累计资助466位困境高中生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全身心投入学习,在超过30个班级开展人文阅读计划,引导学生开展阅读交流活动,促进学生阅读能力的提升,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人生观。

此外,三七互娱还制定了公司《志愿者管理制度》,保障企业全员每人每年享有8小时带薪志愿工作时,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活动。自2014年6月以来,截至到本报告期,三七互娱已累计筹划完成25次公益活动,共有454人次员工参与,志愿投入时长达2340小时。

诚如三七互娱总经理李卫伟先生在报告致辞中所讲,“真心实意,脚踏实地”,我们能够看出,三七互娱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正是这种实干精神的体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