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雨女副本1-10层通关阵容推荐

发布时间:2017-03-19 来源:52PK整理

阴阳师雨女副本怎么打,雨女副本1-10层通关阵容推荐,阴阳师雨女副本是最新曝光的内容,根据河童副本的情况,相信此次雨女副本难度不会太高,不过雨女副本阵容搭配需要注意雨女的驱散,那么阴阳师雨女副本怎么打,下面小编带来阴阳师雨女副本1-10层通关阵容推荐。

阴阳师雨女副本1-10层通关攻略

阴阳师雨女副本1-10层通关攻略

雨女副本1-10层通关阵容推荐

雨女技能:

雨女技能天之泪,可以驱散1个地方增益效果,和友方的减益效果,有50%(+效果命中)概率在2回合内降低敌方10速度。

技能2级触发减速概率增加至100%,技能3级驱散的减益效果增加至2个。技能满级减速20点速度

就目前来看,之前的山兔副本和红叶副本都是可以靠四兔子的时间静止流通关的。想必静止流对雨女副本也是可行,四只兔子不行的话,那就五只兔子吧。

山兔*4、晴明、单体输出。

御魂配置

山兔没有要求,只要一速山兔觉醒就好,全部招财猫套。

单体输出等级要达到五星,这样才有输出。最好的是酒吞,其次是海坊主、吸血姬。如果你带的是酒吞的话,建议选蝠翼全攻击属性套,没有的话就选攻击属性最高的御魂搭配上就行。海坊主的话,全属性堆攻击就行。吸血姬因为容易没血,要耗火回血,容错率较低,在第二三回合容易断火翻车,不是很推荐。注意,不要堆暴击。

出手顺序

一速山兔181+。

二速山兔150至160。

三速山兔128+至135。

晴明(带守和星技能)、酒吞/海坊主/吸血姬等。

四速兔子低于晴明就好。

阴阳师:这个阵容目前过所有特殊副本都是可行的,希望大家早日通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