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金手指奖”正式颁布 360游戏揽获七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52PK整理

日前,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绍兴召开。本次会议云集国内外众多游戏行业标杆企业以及百余位业界领袖,共同探讨中国游戏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和新方向。在此期间,2016年度“金手指奖”正式颁布。通过不断输出精品为用户创造更好体验,360游戏的市场影响力和平台价值持续提升,此次携旗下页游和手游共揽获“金手指奖”七项大奖,成为今年该奖项获奖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再次向业内展示了自身雄厚的渠道分发实力和产品运营能力。

一年一度的“金手指奖”是由工信部、文化部、行业协会以及与游戏业务有关的主管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共同投票评选产生,是国内游戏行业最具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能够甄选获得“金手指奖”的企业和产品,其实力和品质也必然得到了行业和大众的充分认可。

360游戏所获的七项大奖囊括了品牌、人物和产品三大类:

品牌类:

201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360游戏

201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游戏运营先进单位——360游戏

2016年“金手指奖”正式颁布 360游戏揽获七项大奖

2016年“金手指奖”正式颁布 360游戏揽获七项大奖

人物类:

201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陈杰

产品类:

201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页游——《大青云》

201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受期待页游——《海上牧云记》

201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手机游戏——《迷城物语》

201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受期待手机游戏——《三国志2017》

2016年“金手指奖”正式颁布 360游戏揽获七项大奖

2016年“金手指奖”正式颁布 360游戏揽获七项大奖

此次获得年度优秀手游奖项的《迷城物语》,在360游戏的精细化发行下,最终取得iOS畅销榜排名第六位,全渠道首月新增突破200万,流水4500万的优异成绩。《大青云》则是依托于全新商业化思路打造的页游产品,上线十天单日收入破百万。两款产品优异的市场表现,充分印证了360游戏在产品筛选、渠道分发、游戏发行与运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2016年,游戏行业整体的精品化意识显著提升,市场对于高品质游戏产品也呈现出巨大需求。在游戏精品化的思路下,360游戏将目光聚焦于用户的游戏互动体验,在产品层面积极拓展并深耕IP、二次元、影游联动等游戏热点领域,去年重点发行了影游联动产品《幻城》、动漫IP手游《圣斗士星矢:重生》、刀剑神域《黑衣剑士》以及二次元题材产品《迷城物语》等多款高品质手游,以及《人鱼传说》、《大青云》、《热血战歌》等一批在美术渲染、动画特效方面媲美端游的页游产品,市场成绩斐然。

今年,360游戏延续强劲发展势头,手游方面储备了《三国志2017》、《轩辕剑》、《桃花源记》、《神仙道2》等优质IP产品,页游储备了《海上牧云记》、《山海经》、《画江湖之杯莫停》、《文明》、《侠客行》等产品,同时《文明Online》、《宝藏世界》、《穿越火线2》、《魔王血统》等端游产品也被列入重点筹备产品。除了持续引进优质产品,360游戏还通过“超神计划”和“点睛计划”,将服务充分前置并深入到研发环节,助力游戏厂商提升产品发行成功率。

一直以来,360游戏都在为给厂商和用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游戏服务体验而努力,这也是360游戏长期坚持的目标之一。2017年,360游戏将继续引进精品、深耕服务、优化体验,在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开创全新局面的同时,也为用户带去更多优质且多元的游戏娱乐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