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传说血魔亚萨克怎么打 血魔亚萨克攻略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52PK整理

天命传说的剧情中有一个boss叫亚萨克,他拥有不俗的实力。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天命传说血魔亚萨克攻略,血魔亚萨克怎么打。

在40级左右的剧情中,我们大概会到水晶丘陵的最后一关上停留着。作为水晶丘陵地图最终boss,实力当然会有一点的。

天命传说血魔亚萨克怎么打 血魔亚萨克攻略

天命传说血魔亚萨克怎么打 血魔亚萨克攻略

阵容推荐

奥黛拉(前排)+大树亚瑟(治疗)+库拉拉(副输出)+妮儿(主输出)+阿苏拉(副前排+副输出)

奥黛拉作为目前最优前排,获得方式也十分容易(首充即可获得)在阵容上是绝对主力的存在。

大树亚瑟高治疗量和减伤效果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团队的生存。另外如果有龙女艾妮特的话也可以使用。这关由于boss有高额群体伤害,所以选择方面尽量以群体治疗为优先对象。

库拉拉是主要魔法输出,在获得难度和培养难度都很低,平民如果一时间没养起冰王子、希亚这类英雄的话,库拉拉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妮儿是最近比较热门的游侠英雄,伤害高,不过获取难度较大,同样的我们可以使用相同定位的英雄,例如尤莉卡、卡伊、格里芬等高输出英雄。

阿苏拉则是补充伤害以及减少boss双抗的角色,在提高团队整体输出方面比较优秀,这里同样可以选择希罗担任这个角色,但由于没有减少双抗的特性,在团队收益中会稍低一点。

天命选择

这里我们有几个关键词可以提一下:快速、控制和保证生存。

快速:这关boss的群体伤害非常高,频率也比较高,往往在回血还没回满的时候,下一波就又来了,所以在队伍团灭之前把boss尽快消灭。

控制:在boss放了高伤技能可以使用嘲讽天命来为治疗争取时间恢复,避免灭团。

保证生存:在天命选择中应至少有1个能保护团队的天命。

I型天命:湖心镇牧师/治愈/庇护

II型天命:熔岩犬/艾尔伯恩军官+战斗号角

III型天命:天启+温德尔元帅/光明领主恩里克+天谴

打法

这个重点在于如何防止被秒,所以在开场的时候尽快的打开奥黛拉的大招进行第一轮的保护,然后捏准湖心镇牧师的释放时机(奥黛拉护盾快结束的时候)释放就差不多可以保证前面的生存了。

接着进入第二阶段的攻打环节,这时候差不多到了手上有战斗号角,及时用上(如果阿苏拉刚好在这时候放大招就完美了),注意在上面护盾的空档期释放嘲讽天命拖时间。

在这一顿狂轰下,这个血量其实不多的boss也该是死了。总体来说,在伤害上其实并不用太担心不够的问题,只是在英雄的生存问题上需要多花点功夫,比如防具的升级,利用料理中的食物buff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