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更新 《海底大作战》全新玩法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52PK整理

作为一款多人在线休闲竞技游戏,《海底大作战》不断更新优化,力图为玩家带来更加逼真的海底世界。“创建房间模式”开启、添加玩家查询号、新增战鱼体重徽章、开启战鱼皮肤获得新方式、全新的海洋主题界面,五大更新将带给玩家更加便捷的互动,更多的成就感以及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

全新版本界面更清爽

全新版本界面更清爽

“创建房间模式”开启 好友互邀更方便

《海底大作战》游戏中的竞技玩法是玩家最为喜欢的。开启了“创建房间模式”后,好友之间可以互相邀请,开房间练习配合。好友一起在全新的海洋世界里,挑战数百种可供选择的鱼类,享受全民竞技的乐趣。

全新开启“创建房间”模式

全新开启“创建房间”模式

添加玩家查询号 添加好友更EASY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添加更多的好友呢?本次版本更新中,新增的“添加玩家查询号”功能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难题。只要知道玩家的信息,就可以轻松的通过搜索找到TA,从此与TA一起畅游海底,共同将可爱的Nemo、呆萌的河豚、坏笑的灯笼鱼和鲨鱼通通收入囊中。

新增“添加玩家查询号”功能

新增“添加玩家查询号”功能

新增战鱼体重徽章 战斗成就感爆棚

新版本中,战斗内体重达到100/200/300即可获得对应徽章。这样一来,玩家的战斗成就感就会得到大幅的提升。争相相互喂食,来迅速增加体重,不仅可以保持团队优势,还可以获得更多徽章奖励哦!

新增战鱼体重徽章

新增战鱼体重徽章

战鱼皮肤获得新方式 货币可购买高级皮肤

美美的战鱼皮肤,是玩家们都想要的。本次版本更新中,也增加了战鱼皮肤获得新方式:玩家可以在水族馆内通过相应货币购买高级皮肤。这样一来,超级美丽的高级皮肤人人都可以拥有。

战鱼皮肤获得新方式

战鱼皮肤获得新方式

全新海洋主题界面 海洋代入感更强

全新的海洋主题界面,会让你一进入游戏就眼前一亮。改动后,游戏布局更加简洁清晰,让玩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游到水面看彩虹和群山林立,游到深海看靓丽的珊瑚和水草,远处沉船让你联想到里面有一百年前的宝藏线索,紧张的比赛之余,停下来看看风景也是一种愉悦。

全新海洋主题界面

全新海洋主题界面

不仅如此,本次版本更新还做了多项的功能优化。《海底大作战》五大更新将带给你一个好友互动更密切、成就感更强、画面感更丰富的全新海底世界。赶紧来加入吧!

《海底大作战》游戏地址:https://qqgame.qq.com/app/gamedetail_10533.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