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女神背后的大主宰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52PK整理

  《我是大主宰》是由青云互动研发的一款3D玄幻双端网游,于2015年10月28日发行。游戏引用了“天蚕土豆”人气小说《大主宰》四大神族的后裔洛神、九幽、太古、魔诃作为职业,并为玩家提供了灵路试炼、北仓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

杨幂将演扶摇皇后 大主宰女神背后的大主宰

 大主宰女神背后的大主宰

2016年7月30日,《我是大主宰》获得2016星耀360游戏“年度最佳游戏奖”。

“灵力”是大千世界存在的根本。在大

千世界内,灵力的修炼,几乎已经在无数代人的努力之下,发展到了巅峰地步,而且由于灵力的不断繁衍,最后甚至扩散到了民间之中,这也导致灵力与人类的日常生活,变得息息相关。

域外邪族是一个十分神秘的存在,拥有污染灵力的能力,因此对于一些下位面来说,尤为恐怖。一旦被它们发现可侵蚀的下位面,那么结果便将会是一个世界的生灵被灭绝。千万年前,域外邪族毫无征兆地入侵大

千世界,四大神族率众强者拼死抵抗,大战千年。最终,神族强者陨落殆尽,将域外邪族赶出大千世界,但尽管如此,大千世界一半的面积也被邪族占据。“陨落战场”即为当时双方对战之地,当年无数顶尖强者在此陨落,其中有着太多强者的传承,甚至连地至尊那等超级强者的传承都颇为不少,所以曾经引得无数强者蜂拥而去。

现如今,域外邪族卷土重来,玩家作为“命运之子”,四大神族的后裔“洛神”、“九幽”、“太古”、“魔诃”也悄然将临大千世界,继续先祖们未竟的事业。在《我是大主宰》中,玩家将会与同为命运之子的牧尘一同成长,在各个大陆历练并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破坏域外邪族的阴谋,最终带领众强者与域外邪族决战与大千之巅,彻底剿灭邪族,拯救大千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